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kimcop/明知做戏(一)

*试水
*kimcop真人向,雷雷雷,very雷!!
*慎入!




在tee不顾警告第五次调侃我腿短的时候,我干脆捧着我的餐盒跑到餐桌的另一端,tee嗷嗷嗷地叫我,tae拍了一下他的头

“叫你整天调侃弟弟,看,生气了吧”

“我没生气,就是他一直在我耳边嘚嘚嘚,烦死了”

tee闻言又嬉笑着跑到我身边蹭,手搭在我肩膀上晃我的身体

“就知道我们小copter不会生气的啦,他脾气最好了”

我故作嫌弃地把他的手扒下来,对着tae大喊一声

“把你cp领走,粘着我热死了”

tae配合我的玩笑,真的走过来拎着tee的领子把他拖走,惹得现场的人员集体起哄,我笑着摇摇头,继续低头吃我的饭。

正午的太阳猛烈得要命,就连气象台都发了高温预警,导演组商量了一下,决定全组休息一下,过一会儿再拍。

tae和tee凑在一起讨论,他们两连对手戏都没有,也不知道讨论个什么劲儿,不过两个人讨论得那么风声水起,我也不好去打扰。

god那个睡神则是又在剧组的躺椅上睡着了,我看见旁边有个空椅子,就走过去坐下,屁股刚挨着椅子,god突然叫了我一声,吓得我差点没把手里的柠檬茶扔了出去。

“p'god你没睡啊”

“睡不着,太热了,你要吃小蛋糕吗?”

他坐直了来,递给我一个小盒子,里面是切成小块的巧克力蛋糕,看起来很诱人,我拿起一块塞进嘴里,满足地眯了眯眼。

“你不是刚吃了饭吗?”

god一副很嫌弃的语气,我无语地看着他,天杀的,不是你让我吃的吗?!

“小心吃得比bas还胖”他四周望了望,“bas呢,我觉得他也会喜欢吃这个”

我顺着他的视线看了过去,bas正和kim凑在一起看手机,大概是看到了什么好笑的东西,两个人笑得很开心。

我收回视线,吸了一大口已经不大冷的柠檬茶,把黏在喉咙里的蛋糕屑咽下去。

嗯,舒服了。

我把蛋糕盒合上,塞回god手里,“呐,我就吃了一块,拿去给你cp吃”

他无奈地看我一眼,向我递了递蛋糕盒,“不吃了?”

“不吃了,太饱了”

我把衬衫的扣子解了两颗,躺在椅子上,舒服地叹了口气

“等下是你和bas的戏,我的戏应该拍到很后,我睡一下,等下你们拍完叫一下我好不好?”

“嗯,好”

“谢谢哥”

我闭上眼睛,然后感觉有人戳了一下我的肩膀,接着就又听到god的声音

“这盒蛋糕归你了,你醒来再吃”

“嗯”

困意很快就袭来,我想翻下身,但是身子沉得很,怎么也动不了,接着就睡了过去。

我做了个梦,梦到有个人拿着一块巧克力让我吃,我张嘴想去咬,却怎么也咬不到,那块巧克力越离我越远,我就跑着追,正当快追上的时候,有人抓着我的肩膀摇醒了我。

“copter”

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醒醒,工作了”

我睁开眼睛,就看到god那张帅到惨绝人寰的脸

“p'god?到我了吗?”

他坐回旁边的椅子上,喝了口水

“快了,bas要补几个单人镜头,还有他和ming的镜头也要补,你准备一下”

“好”我伸了个懒腰,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觉得整个身体都软得要死,连肚子都空荡荡的,就拿起那盒蛋糕一个一个往嘴里塞。

吃到最后一块的时候kim拿着剧本走了过来,“豁,copter,有吃的也不给哥哥吃”

“p'god的”我拿起蛋糕在他眼前晃了晃,“吃吗?”

他凑过来想咬,我立即把蛋糕塞进嘴里,吧唧吧唧地咬了几口

“嗷!不是给我吃吗!”

我咬着蛋糕含糊不清地说,“巧克力蛋糕,你不喜欢的”

他无奈地摆摆手,“可我饿了呀!吃一块而已”

“你不会喜欢这个味道的”我说。

这位比我大了好几岁的哥哥并没有比我成熟到哪里去,眼看着就要过来掐我的脖子,god又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盒饼干

“p'kim,这里还有呢,吃不”

kim笑嘻嘻地接过饼干,哥们儿好地拍拍god的肩膀,“god就是贴心啊”

我喝了口矿泉水,想把扣子系上,摸了摸却发现并没有解开,我皱着眉挠挠头,怎么回事?我明明解开了啊……

难不成做梦啊?

“我帮你系上的”god说。

“哈?”我和kim两眼懵逼地看着god,因为睡蒙了,我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

“为什么啊,热死了都”我问。

“伤风败俗”god说。

靠!

我拿空的矿泉水瓶扔他,鼓着脸控诉

“你丫的还拍内裤广告呢!谁伤风败俗?!你就是存心让我热!”

他哈哈大笑,kim摸不着头脑地看着我,然后把我的那份剧本塞给我

“你两说什么呢?对下台词,快到我们了”

bas的镜头很快补完,我还在补妆就被喊到位,这场拍的是ming来医学院撩kit那一段

“两个人眼神要注意哦,特别是kit的”

“好的,导演”

我闭着眼睛吸了口气,导演喊开始之后,我看kimmon的眼神,变成了kit看mingkwan的眼神。





评论(52)

热度(3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