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mingkit/Some(八)


努力总不会辜负人,何况我的成绩本来就不错,yo也如愿以偿地考上了,他自己很惊讶,我却觉得理所当然。

我不太懂他为什么总是不自信,他身上的资本是很多人都比不上的。

查询到录取结果那天,我爸妈在家里办了个庆祝酒会,把那些七大姑八大姨通通叫了过来,几乎塞满了我家那个不小的院子。

我偷偷走到小角落里给kit打电话,他那边有点吵闹,似乎是在酒吧里。

他说在跟同学聚会,声音听起来很开心。

我莫名地有点不快,他很开心,可我不知道他的开心是不是全部属于我的。

我挂了电话,闷闷不乐地回到餐桌上,口袋里的手机震了几次,我不听,也不看。

和我妈送走最后一批客人,已经是晚上十点,我用手揉了揉笑得僵硬的脸,我妈不满地敲我的头

“看你一晚上那样儿,谁又惹你了?”

“没有”

“今天我几个同事的女儿都在偷偷看你,结果你一直板着个脸,这样哪有女孩喜欢你哦”

“我……”我挠挠头,做了一番思想斗争,决定和我妈好好谈谈

“妈,我有对象了,是个男孩子”

“你说什么?”

我妈还没反应,我爸倒是刚好走了过来

“是wayo吗?”

我爸看起来不像是生气的样子,我摇摇头

“他叫kit,是兰大医学院的学生”

我妈睁大眼睛看着我,似乎在考究我这番话的真实性,正当我以为要迎来一阵狂风暴雨的时候,我妈笑了笑,云淡风轻地摆摆手,接着挽着我爸的手走进屋

“嘿,还追了个学长,有空带回来吃个饭呗”

我好笑地应了声好,我怎么忘了,这两老以前还想撮合我跟yo呢,又怎么会反对……

对了,kit……

我刚刚挂电话是不是过分了?

我掏出手机,上面显示着三个未接电话,还有未读的line信息


kitkat:怎么挂电话了?

kitkat:喂

kitkat:你怎么了?

kitkat:你他妈回我啊!

kitkat:我在你家拐角这里,你出来吧

kitkat:好多蚊子啊……到底出不出来,你不来           我走了,别指望我理你!


最后一条信息是十分钟以前,我赶紧跑了出去,一出门就看到不远处那辆银灰色的车,和那个站在路灯下的人。

“kit!”

他面无表情地看了我一眼,然后转身开车门,我跑过去拉住他开车门的手,顺势把车门关上

“放开,我要走了”

“生气了?对不起我没看手机”

他偏着头不看我,白皙的脖子上有几个蚊子包,有大有小,他大概是挠过了,周围晕染着一片红。

我越看越觉得自己混蛋。

“我要回去了”

他看起来很生气,不停地挣脱我的手,我只好用力把他抱住,他身上一股蛮浓的酒味,

“你喝了酒还开车?!”我松开他和他对视。

大概是我突然严肃的样子吓到了他,他愣了愣,脸上的愠怒没了大半

“我没喝……”

“我都闻到了,这么浓的酒味,你知不知道很危险,你要出了什么事怎么办?”

他有点急了,举着两只手指发誓

“我真的没喝!pha他不小心把酒撒我衣服上了”

我将信将疑地看着他,他翻了个白眼,突然凑上来吧唧地亲了我一口

“呐,没味道对不对?我真的没喝!”

我摸着嘴唇笑了笑,他愣了下,然后眼睛不知所措地开始乱瞟。

又害羞了。

我故意凑上去碰碰他的鼻尖

“我闻不到啊,要不再深入一点?”



评论(16)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