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kimcop/明知做戏(二)

  • *kimmon&copter真人向

  • *雷,慎入



拍完最后一场戏,也才下午五点半,收工时间比我预想的还要早两个小时,我考虑是要让我妈来接我还是自己坐地铁回家,我这边还在做思想斗争,那边tee已经开始组局吃饭,我“不”字还没说出口,就被他从后面勒着脖子威胁


“小柯基你别想掉队,连god那个万年宅男都答应了”


我努力扒着他的手,这哥勒得实在,我感觉他再不松手下一秒我就要撒手人寰了,我龇牙咧嘴地示意他先放手,kim直接上来把他的手给扒掉,我深呼吸了几下,看着那五张不容拒绝的脸,只得点点头


“好啦好啦,我去我去”


“这就对了嘛”tee说。


我揉揉脖子,任tee推着我走,开车来的只有god和tee,我看了一眼走在一起的Kim和bas,迅速扯着tae的手臂走到tee的车跟前站着


“我和p'tae坐p'tee的车吧”


tae估计被我突然的动作搞得有点蒙,看着我啊了一声,然后才反应过来说好,bas点点头,说他和kim坐god的车,kim有些奇怪地看了我一眼,我当作没看到,从容地溜进了车后座,tee一边系安全带从后视镜看我


“你最近有点奇怪啊,copter”


奇怪?有什么好奇怪的?


拍戏进程很顺利,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我妈甚至还答应给我买耐克的新款,


一切都挺好的。


“有什么奇怪的,快开车吧,他们的车都开出去很远了”


曼谷的交通跟蜗牛没什么区别,刚好遇上下班高峰期的话,连蜗牛都不如,我看着前方望不到尽头的车流,安慰性地拍拍又开始响的小肚子


“还要多久啊,我快饿死了”


我们到了饭店的时候,他们已经在了,我打了声招呼,走过去坐在god的空位子上,打算叫服务员过来点菜,god拉着我想举起来的手,说已经点了,tee着急地问有没有点蒜蓉炒猪肉,Kim无奈地看着他


“tee先生,这边是西式的餐厅啊”


kim话音刚落,服务员就推着小餐车上来,居然有我最喜欢的芝士海鲜焗意粉,我下意识看向Kim,因为在我的印象里,我只跟他说过我喜欢吃这个。


“我点的,记得你好像喜欢这个来着”


说话的人,是god。


“我记得我没跟你讲过啊”我有点惊讶。


“你说过啊,那次我和你还有P'kim一起吃饭”


我尴尬地点点头,其实我根本想不起来那次原来god也在,我心底有些愧疚,亏他还记得我随口讲过的一句话,我看着坐在我对面认真切着牛排的另一个人,心底发闷。


一顿饭快吃完的时候,服务员又送上来几份甜品,有我喜欢的芒果布丁,我转过头问god


“这也是你点的?”


god摇头,kim用叉子在桌子上敲了几下,很不满地看着我


“这是我给你点的”


他的表情看起来并不好,我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只觉得压在心底那股气在慢慢的消失,我露出我一贯乖巧的笑容,有那么几分讨好的意思


“那谢了啊,p'kim”


评论(27)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