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Kimcop/明知做戏(三)

#Kimcop真人向

#雷,慎入


我也不知道这一章在写什么,大家经就着看吧.......



甜品还没吃完,bas就被家人接走,走之前还恋恋不舍地看着我们这一桌的蛋糕布丁冰淇淋,这小吃货的眼神又可爱又可怜,我只好再叫了一份蛋糕,让服务员打包好,让bas带走。


他兴奋的跑过来赏了我一个拥抱,每次看他这个样子我都特别能理解大家为什么特别宠他。


一个长得好看,性格又可爱的孩子,谁会不喜欢呢?


晚饭之后god坚持要送我回家,说怕我一个人打车不安全,我听了之后简直想翻白眼,我一个大男人,不安全个屁啊?最要命的是tee也来参一脚,最后成了两个哥哥“抢着”送我回家,搞得我像什么手无缚鸡之力的小绵羊。


tae笑着说我们狂野医生帮感情还真深厚到剧外了,我嘚瑟地抬抬下巴,说那是。


kim在一旁没有说话,我忍不住看他,他没什么表情,只凑到我耳边不咸不淡地说了句


“最近和p'god走得挺近啊”


我笑笑回了句


“比不上你和bas亲”


最后我还是上了god的车,tee送他们两个住得近的,其实我本来想坐tee的车,毕竟我和他最熟,可是kimmon那句话就是让我下不了这口气。


他凭什么说这些话,他从来就不是和我最亲近的一个。


想想我又觉得很可笑,不论是他还是我。


god看我脸色不对,关切地问了一句怎么了,我对他笑笑,说没事,他点点头,继续专心开车,快到我家时才又开口说话,他说


“copter,别再被他影响了”


我很惊讶god会跟我说这样的话,他平时除了睡觉就是睡觉,睡醒了就跟我们闹,我不知道他居然会注意到这些,我以为我隐藏的足够好了。


可是我只能装傻。


刚踏进家门,我妈就迎了过来问是不是kimmon送我回来,我无奈的摊手,说她怎么成天惦记着kimmon。


晚一些的时候,Kim发line问我到家了没有,我回了句到了,又发了几个逗趣撒娇的表情。


god说得对,我不能再受他影响了。


第二天拍的是校之月比赛的戏份,主演群演加上工作人员,把场地塞得满满当当,趁着工作人员布置背景的空档,tee拿着ipad搜我以前校园先生比赛的视频看。


我靠在tee的肩膀上,Kim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我的背后,俯着身子贴着我的后背看,我下意识想挪开一点,可是又觉得太露痕迹,只好就着这个姿势看。


视频里都是远镜头,看不清脸,他们五个人七嘴八舌地找哪个是我,最后是tee找出来的


“走路一跳一跳的,一看就知道是copter啦”


视频里的欢呼声很大,他们五个也跟着起哄,我脸红到脖子根,觉得莫名羞耻,张牙舞爪地就去抢tee的iPad,ipd没抢到,倒是被他们五个人按在地上揉匀搓扁的,刚做好的造型又毁了。


妆发姐姐一边给我弄头发一边抱怨我们太能闹,我合着手掌扁着嘴道歉,逗得她一张脸由阴转晴,笑着骂我死小孩。


我的戏份不重,总的来说只要乖乖地站在人群中看台上表演就好,ming表演泰拳的时候我需要做出很深情的表情,可是他的动作实在太好笑,我甚至能听到周围有人在憋笑。


导演喊cut之后一片人笑得丧心病狂,tee对我竖起大拇指称赞


“牛,这样你都能演,太牛了!”


我毫不谦虚地收下这份称赞,这都做不到,那我也太对不起我的专业老师了。


我和Kim的对手戏在晚上,所以得一直在片场候着,我前一天晚上没睡好,到了晚上就困得要命,Kim跑过来把那条道具绶带披在我的身上,还有模有样地帮整理好,一本正经地说


“恭喜copter先生获得今年度的校园先生!”


我故作嫌弃地把绶带扔给他


“我才不要呢,我有真的”


他啧了一声,又跟我闹,我也乐得跟他插混打科,这样一来我也精神多了,我看着他笑得没心没肺的样子,突然觉得,也许忘记,真的是最好的选择。


评论(9)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