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Kimcop/明知做戏(七)

《some》可能会过一段时间再更,不会坑的。



回曼谷之后,我和kim没有再联系。


我的生活依然忙碌,上课,期末论文,还有偶尔的行程。


刚回学校的时候,同学会问到他,问他是不是真的像照片那么帅,问我和他拍情侣戏份有什么感觉,甚至有大胆的女孩子问我要他的line,听到他的名字我脸上的笑还是会忍不住僵住,渐渐的,他们也不再提起他。


tee组了几次局,我都以期末论文为由搪塞了过去,我不清楚他们对我和kim的事了解有多少,我能感觉到他们都很默契地不在我提起那个人。


god来找过我几次,一下子叫我陪他买衣服,一下子叫我陪他买鞋子,有时干脆把我拉到他家陪着他玩游戏。


也不知道这个孤独的脑残追随者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爱出门了。


我以为在剧开播之前,我不会再见到kim,直到有一天晚上,tae打电话给我,说kim喝醉了,叫着喊着要见我。


我握着电话犹豫了很久,tae的声音越来越急,我听到那头有什么被摔的声音,然后有女人的咒骂声。


“copter我求你了,你再不来他估计要闹到警察局去了”


我挂了电话,拿了我妈的车钥匙急急忙忙地出门,我家离市区远,中途tae又打来了几个电话,我塞上蓝牙耳机,烦躁地按了接听


“别打了!我快到了!”


那边没有说话,我只听到深深浅浅不稳的呼吸声,然后电话就被挂断。


我加快了车速,到了的时候,kim正坐在地上,抱着路灯柱子不撒手,tae无可奈何地站在一旁,看到我来了顿时松了一口气。


“你来吧,他不肯走”


我看着kim身上湿了一半的衬衫,皱皱眉


“他怎么了?”


“喝醉了抱着隔壁桌的美女喊你的名字,被人家用啤酒泼了”


美女?还挺会抱。


我没好气地用手指戳戳他的头


“喂,回家了”


他抬起头懵懵懂懂地看着我,一幅倔强的样子


“我不走,我要等copter!”


“我就是copter,我带你回去”


他腾出一只手在我小腿上打了两把,试图把我推开


“你才不是copter,他是个小矮子,你比我还高呢”


tae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我憋红了脸在kim头上呼了一把,还真的好心没好报!


“你还打我,copter才没有那么凶”他憋着嘴,委屈兮兮地看着我,我叹了一口气,也坐到地上,放柔了声音


“你看,我真的是copter,乖,跟我回家好不好?”


“你真的是copter?”他将信将疑地看着我。


“真的”


“你的酒窝呢?”


我抿起嘴笑,拉起他的手指戳我的脸


“呐,我的酒窝,我带你回家”


他惊喜地把手覆在我的脸上,摸了又摸,过了一会又凶狠狠地指着tae


“那你让这个大高个走,我不要见到他!”


tae没好气地笑


“他是喝疯了吧!”


我摆摆手,示意tae先走,他不放心地看看我们两


“你行吗?他不轻的”


“没事,我可以,p'tae你先回去吧”


“那我走了”


“嗯”


他个子比我高了许多,虽然瘦,但是分量真的不轻,我好不容易把他塞到车后座,他又非挣扎着要坐到副驾驶。


我真的想把他丢下车的心都有。


幸好一路上他安安分分地睡觉,不然我真的没力气再应付他了。


他家离得不远,我把他弄回房间之后整个人累得摊在地上,他睁开眼睛看着我,低声叫我的名字,伸手过来想碰我,又怯生生地收了回去。


“我昨天看到你了”


“什么?”


“你和god,一起吃饭”


“哦”


他的眉毛拧在一起,看起来很不舒服,我去浴室拿了条毛巾,沾湿了给他擦脸,他就乖乖地躺在那里,眼睛一直看着我之前坐着的地方


“你会喜欢god吗?”


“你在说什么疯话”


他笑了一下,突然抓着我的手,在我手背上吻了一下,欲言又止地看我,我猛地把手抽回来,又想起在海边那晚他说的话。


“你这次又想说什么?”


我把毛巾摔在地上,拳头握紧又松开,眼泪又猝不及防地流了下来,他楞楞地看着我,直起身子慌乱地抹我的眼泪


“不要哭,copter,不要哭”


我甩开他的手,跑了出去,坐在车上大口大口地喘气。


这个人,到底还想我怎样呢?


还不够吗?我已经尽力去远离了,还不够吗?


等冷静下来,我给tae发了条短信


“如果他酒醒之后不记得我来过,你就跟他说是你送他回家的,当我没来过”


tae很快回了个好,也不问什么原因。


我把头搭在方向盘上,整个人累到脱力。


评论(14)

热度(2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