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kimcop/明知做戏(八)

我曾拍过一个很伤感的MV,

故事里我有一个得不到的爱人,

拍完最一幕的哭戏,

我抽抽搭搭地接过我妈递过来的手帕,

一边擦眼睛一边说,

我以后肯定不会爱上一个不爱我的人。

我无法理解戏里的我,

为什么要一直在那个不爱自己的人身边。

直到后来,我遇见了kim,

才明白,

有一个人,

会带给你所有的心痛,

也会带给你所有的心动。

逐月开播前,

我们的行程多了起来。

kim真的忘记了醉酒那天晚上的事,

再一次见面,

他又变回了那个开朗的样子,

一边搂着我的肩膀,一边搂着bas的肩膀,几个人坐在一起侃大山。

我们都很默契地绝口不提之前的事,

配合工作人员,配合观众,做一些亲密的互动。

只是他和bas似乎越来越熟,即使还在台上,他也经常不自觉地走到bas身边,和他打打闹闹。

我一个人落了单,很尴尬地站在另一边。

tee留意到了,就和tae一起过来,搂着我的肩膀,低着头在我耳边小声说小柯基,笑得开心点。

我很感激,也很不好意思。

毕竟他和tae才是cp,我总是插在中间,像什么话呢?
到了后台,tee神秘兮兮地凑在我耳边说

“god的公司发声明了,禁止组真人cp,所以你也别怪p'kim,他估计也是不想bas太尴尬”

我有点惊讶,但完全不觉得奇怪。

god跟我们不一样,公司有多重视他,大家都看在眼里,他是注定要走长远路线的。

kim下台之后,就一直被经纪人训

“安排cp站位就是要你们好好站在一起,你到处乱串干什么?!”

“我……”

“你你你什么你!唉呀妈呀气死我了!你没看到cop一个人多尴尬啊?你让粉丝怎么看?”

kim往我这边看了一眼,我转过头,跟tee打了声招呼,拎起背包往外走,路过kim身边时,我点了点头,当做打招呼,他一把拉住我的手腕,说了句对不起

“你不用说对不起啊”我笑笑“大家都在工作嘛,没什么好对不起的”

“工作?”他看着我,扯起嘴角笑了下。

“嗯,我先走了,我姐来接我”

他松开手,我侧身绕过他,大步往前走。

在路边被太阳炙烤15分钟后,我开始后悔刚才那么冲动跑出来,多少年了我居然还相信我老姐说的“五分钟到”。

继续站了三分钟后,我干脆沿途找咖啡厅,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却看到了kim和god。

两个人面对面坐着,不知道在谈什么,表情看起来一点也不轻松。

我想转身出门,却被god率先看到,他朝我招招手,我只得硬着头皮走过去,他们两个有点不自然地看着我,kim轻咳一声,挪了挪屁股,腾出个位子让我坐。

“你不是说回家吗?”

“我姐还没到”

kim哦了一声,god没说话,只是朝我笑笑,三个人的气氛,迷之尴尬。

评论(21)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