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kimcop/明知做戏(九)

我暗戳戳地打开line催我姐,发了好几条之后才想到她在开车根本不可能看到。

god去了买饮料,我和kim坐在一侧,他没有说话,我更是沉默。

我梗着脖子不往他那边偏,余光只扫到他搁在桌子上玩手机的手。

“加了覆盆子的糖浆,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我把god手里那杯粉粉嫩嫩的饮料接了过来,想了想还是忍不住吐槽

“你是给yo买粉红冻奶买多了么?怎么专挑粉红色的买?”

我吸了一口,酸甜口,偏甜多一点,带着咖啡的醇香,还挺好喝的。

“给你买就不错了,还吐槽”

god不满地敲敲桌子,把另一杯冰美式推到kim前面,还很贴心地插上了吸管。

我愣了愣,kim从来不喝冰美式,嫌苦,这是我们几个都知道的。

kim看了god一眼,然后拿起杯子猛吸了一大口,咽下去的同时,眼睛鼻子都皱到一块。

god毫不掩饰地笑了两声,惹得kim又抬头瞪他。

这两个人今天太奇怪了,从我进来开始,他们的互动都处于无声状态,我咬着吸管来回看了他们几眼,脑子里那些奇怪荒谬的猜测一直不停地冒出来

“你们……”我清了清嗓子

“该不会瞒着我们搞地下恋情吧?”

kim和god同时被饮料呛了一下,异口同声地骂了句神经病。

god无比嫌弃地瞟了kim一眼,像受了什么奇耻大辱似的

“我才不会喜欢一个186的瘦竹竿好吗!”

kim摆出一张更嫌弃的脸

“哦豁,讲得我会喜欢一个192的傻大个一样”

这两个人的斗嘴的嗓门不是一般地大,好几桌的人都看了过来,我侧了侧脸,拿手掌把一边脸遮住,暗骂自己怎么就管不住这张嘴。

“小声点啊你们!”

我话音刚落,桌子上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来电显示,“我最美的大姐”……

这位姐姐又是什么时候把我手机备注改成这样的……

“我走了,我姐到了”

god跟着我一起站了起来,

“god”kim马上喊了句

god看了看我,把我喝剩了一大半的饮料塞到我手里

“都喝光了,我买的,别浪费,p'kim你送copter出去吧”
我连忙摆了摆手

“不用不用,我又不是小孩子,送什么啊”

kim却是已经站了起来,用眼神示意我快点走,我姐的电话又打了进来,我没办法,只好和他一起往外走。

我姐的车就停在路边,见我走过去就摇下车窗向我招手,见到我身后的kim时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

“嘿,kim,你也在啊”

“是啊”kim亲和力满分地应了句。

我懒得理这两个人的寒暄,直接拉开车门进了副驾驶座
“kim要坐顺风车吗?”

“他开车来了”kim还没出声,我连忙抢着回答,我姐一脸失望地啊了一声

“真可惜”

“没关系,下次有机会再坐”kim笑了笑,弯下腰敲了敲车门

“把你饮料给我喝一口”

“啊?”

“刚才的咖啡太苦了”

他作出一副受不了的样子,我捏着杯子犹豫了一下

“可我喝过的”

“我又不嫌你”

他话都这么说了,我只得把杯子举起来让他喝了口,他吧唧吧唧嘴,扭着脖子切了一声

“god那家伙还真会替你点,完全是你的口味”

我不可置否地耸耸肩,在交警叔叔控告我姐违章停车之前赶紧让我姐把车开走,

手里的饮料已经开始化了,水滴顺着杯沿往下滴,我姐着急地让我拿纸巾擦

“刚洗的车别又弄脏了,怎么喜欢上喝这么少女的饮料了?”

我咬上吸管吸了一口

“p'god买的”

“哦?god也在”

“嗯”

我姐突然笑了一下,手指头在方向盘上跟着音乐打节奏

“god挺帅的”

“嗯”

“kim也挺帅的”

“嗯”

我把歌切了,换了一支轻快的曲子

“所以,你觉得他们两谁更帅?”

“都帅”

“如果让你选,你选哪一个?”

我这严重颜控加花痴的老姐到底想说什么?

“……我为什么要选”

“不选就算咯~”

我无奈地翻了个白眼,转头看窗外,懒得再跟她讨论谁更帅的问题,但她显然不打算终止我们的对话

“这首歌叫for him”

“so?”我闭上眼睛,有气无力地摊着

“据说这位歌手是唱给自己心里的爱人的”

“so?”

“so,能不能不要再咬那根可怜的吸管了?我的好弟弟”





评论(25)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