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明知做戏(十二)

我没见过kim真正生气的样子,他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上一秒乌云密布,下一秒便和风细雨。

可这次,他整整一个礼拜没有出现在我面前。

我给他打过电话,

他也接,

只是不说话,

我一开口,

他就挂掉。

次数多了我也隐隐有了怒气,也再拉不下面子主动找他,bas问了我好几次p'kim怎么了,我说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他太反常了,而他反常的原因,似乎更多的是因为god跟他说的话。

god到底跟他说了什么?

我还没来得及找god,他倒是先开口约了我,在我学校附近的中餐馆,我赶到的时候,才发现不止他一个人,坐在他隔壁的bas高兴地冲我打招呼,我愣了下,笑着点点头。

god盯着我看了好一会儿,我把乱掉的头发随便拨了拨,过去坐下。

“你黑眼圈好重。”

“嗯,最近考试,熬了几天夜”我无所谓地笑笑,god皱了皱眉头,没有说话。

bas一边说话一边给我夹了块鱼,我道了谢,咬在嘴里慢慢嚼。

我本来是想问清楚god到底跟kim说了什么才应了约,现在bas在,我也就开不了口。

god没怎么夹菜,一直若有若无地看我,我被他看得尴尬,只得埋头吃菜。

“我感冒药落在车上了,bas你能不能帮我去拿一下”god突然开口。

bas不甚愿意地抬起头,god用手捂着嘴咳了几声,bas无奈地站起来,向god摊开双手,god笑着把钥匙递上去

“辛苦啦,等会请你吃蛋糕”

“得了吧,p'god你就会使唤我!”

等bas出了店,god重新把视线投到我脸上

“你有话跟我说?”

“你那天跟kim说了什么?”

god顿了顿,躲开我的视线,放在桌子上的双手撤了下去,看起来有点不安。

“你会讨厌我吗?copter”

“什么?”

“那天,”他看着我说,“我骗p'kim说,我和你做过”

我的心猛地一沉,脑袋噼里啪啦地炸开,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他什么意思?他跟kim说我们……他怎么可以……

我看着对面这个好看的男人,突然觉得他有点陌生,心底的怒气慢慢升腾,他抬着眼看我,眼底尽是自责和悲伤

“对不起,copter,对不起”

他凑过来想握我的手,我猛地缩开,他楞楞地看了我一会儿,尴尬地把手收了回去,我顿了顿,觉得自己这个动作是不是过分了。

“你为什么……”我的嗓子有点干涩。

“我不知道,我控制不住”

god看了我一眼,继续说道,“看到他离你越来越近,我就控制不了我自己,他总是跑到你的学校,有好几次,我就在不远处,看着你,可是你只看得到他”

“p'god……”

“那天我去活动现场,是因为我想见你,p'kim他警告我离你远一点,我脑子一热,就说了那种谎话”

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我能理解他有多不好受,可是我说不出安慰的话,安慰的话从我嘴里说出来,似乎也是一种伤害。

“我以为自己可以退后,可以让你去追自己想要的人,我以为自己要的不多,原来拱手相让真的很难”

他自嘲地笑了声

“你讨厌我吗?copter”

我摇摇头

“你并不是存心的,我知道”

“如果没有他,你会选我吗?”

“p'god,你很好,可我把你当成哥哥”

“这好人卡我可以不收吗?”

我沉默,他突然低低地笑了下,笑声听起来并不愉快

“哥哥就哥哥吧,可是在做哥哥之前,我能谋最后一点福利么?”

“嗯?”我看着他,没反应过来。

他看着我笑了下,快速地凑过来,亲了下我的嘴角。

我下意识把他推开,没来得及说话,身后就传来了一声不大的惊呼声,我猛地回头,bas不可置信地看着我们,磕磕巴巴地开口

“p'god……车上……车上没感冒药”

我头疼地闭上眼睛,

又一个误会。

bas僵硬着走了过来,又僵硬地坐下,不停地打量我和god,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他看着我的眼神,有一点怒气。

“p'cop,你这样对得起p'kim吗!”

有什么对得起对不起,我和kim根本什么关系还不是!

我看着眼前的玻璃杯,一阵烦躁,这他妈的都是什么操蛋的误会。

我拿着书包站起来,清清嗓子,俯下身子看着bas

“听好了弟弟,你看到的都是误会,至于这个误会是怎么样的,你听p'god跟你解释,我要回家复习了”

我顿了顿,“还有,我希望你不要把今天这个误会告诉p'kim”

bas呆呆地看着我,我脑子一团乱麻,也懒得再解释,疾步走了出去,走着走着又觉得有些气结。

所以那个白痴居然相信这种不像话的谎话吗?!

评论(23)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