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突然想起一件事,
去年还没毕业的时候和朋友去学校小超市买零食,
我们在挑牛奶的时候两个瘦瘦高高男生也进来了,
两个人穿着不同款式但是同色系的牛仔服,
差不多高,
有一个比较白一点,
外貌都是很干净阳光的类型。
摆放牛奶的货架只有大概只有一米五高,
因为我这个人实在是颜控晚期,
就不由自主地隔着货架偷瞄他们。
白一点的那个一直微微皱着眉很认真地挑,
另一个背对着他挑薯片,
问白一点那个要什么口味的,
然后把他回答的口味各拿了一包抱在怀里(我也不懂他们为什么不拿购物篮子……)
还一直小声唠叨说一天不许吃两包了,否则又喉咙痛。
白一点的拿起一排旺仔问另一个说买这个好不好,
另一个转身看他,
在他头上弹了一下小声说“宝贝,这个我们宿舍还有呢”
(其实他们讲的是粤语,应该叫的是BB还是baby,我听不大清楚)
白一点就放回去,哦了一声,有点埋怨地说
“那你又不帮我挑”
另一个就笑着跟他一起挑,还用特别无奈的语气说“哎呀哎呀我知道了”
那时候他们发现我在偷看了,
抱着薯片的那个看了我一眼,把白一点那个手里的一排甜牛奶夺过去自己拿着,然后用肩膀撞撞他,一起买单去了。
突然发现我gay达超灵敏的,
今年在金拱门看到过一对超级甜蜜的小姐姐,
那个T真的超帅,
我刚开始还以为她是男孩子,
直到我去洗手的时候看到她进了女厕。
之前每晚去夜跑也总是看到一对疑似情侣的小哥哥一起跑步。

评论(9)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