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宜嘉/段先生和王先生(练笔,无题无续流水账)

“哥,还没睡吗?”

金有谦揉着眼睛,有些惊讶地看着窝在沙发上抱着电脑的人。

段先生耸了耸肩,算是回应,金有谦好奇地看了屏幕一眼,无奈地笑,这哥真的是……

“一会儿就回来了,别看了”

“知道了,你睡吧”

金有谦打着哈欠进了房间,段先生抬头看了一眼,把视频声音调小了一点,捧着手机查刚刚视频里出现的某个中文词语是什么意思。

“该到了吧”

段先生觉得自己有点困了,大门密码锁被开的声音却很适时地响了一声,某根神经跳动了一下,瞬间清醒了许多。

“回来了?”

猫着腰在玄关换鞋的王先生抬头惊讶地看着他

“都几点了,你还没睡?”

“嗯,不困”

段先生面不改色地说谎,眼睛跟着那个人移动,刚刚一直出现在屏幕的人,现在就在自己目之所及的地方,却生出一丝恍惚感。

王先生凑过来看他没来得及合上的电脑,视频定格在他的单独镜头,一张脸笑得开心。

“呀,你也看,说说看,pick哪位小弟弟啦”

“你呗”

王先生哈哈地笑,一本正经地摇头

“导师可不能被pick哦”

王先生从行李包里翻出睡衣,拖着一身疲倦去洗澡,段先生关掉电脑,在冰箱翻出牛奶,倒进杯子,加一点白砂糖,送进微波炉加热。

口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段先生拿起划开,好友发来的信息。

“嘿,人工外挂,睡了没?组队啊”

“没空”

“干嘛去?游戏都不玩了?”

“热牛奶”

段先生看着对面一直发过来的愤怒表情,无奈地笑笑

“笑什么呢?”

洗完澡的王先生带着一股湿热气,下巴慵懒地抵在段先生的肩膀上,声音累得很。

段先生把热好的牛奶递过去,盯着他把喝完,又把杯子拿过来洗了,喝完牛奶的王先生又赖在段先生身上,嚷嚷着困。

“回房间睡吧”

“可我不想动”

“你不是困吗”

“可我真的不想动”

“……”

段先生没办法,只得拖着他往房间走,王先生见了床就倒下去。

段先生摸摸肩膀,觉得有点空落落的。

房间里没有开灯,段先生借着客厅透进来的光看他的脸,他突然想吻吻他,段先生很不清醒地想。

段先生蹲下来,帮他掖好被角,他的脸近在眼前,而且他睡着了,如果段先生想,他便能实现那个不怎么清醒的想法。

可段先生什么都没做,只道了声晚安,便走了出去。

第二天是王先生先起来的,段先生揉着眼睛走进厨房的时候,王先生正在煎蛋,单手把鸡蛋打进烧热了的平底锅里,帅气得不像话。

这个人,在他不知道的地方里,成熟了好多。

客厅很快变得闹哄哄的,林在范和朴珍荣帮忙把王嘉尔码得整整齐齐的早餐端到餐桌上,段先生坐在王先生对面,忍不住瞄他。

看他笑,看他大口大口地吃早餐。

段先生的手肘被撞了一下,林在范跟他对视两秒之后脸色变得有点尴尬。

“对哦,没有镜头”

段先生无语地笑,倒是把眼神收了回来。

通告结束后还不到傍晚,段先生有点惊讶地看着跟他上了同一辆车的王先生

“不去机场吗?”

“为什么要我去机场?”

王先生看着他笑,段先生没有说话,他昨天偷看了他的机票,通告结束后两个小时飞中国,他改签了,段先生想。

晚上好友又催着段先生上线,段先生也的确手痒了,就带着耳机手指噼里啪啦地在键盘上敲,连麦中的好友兴奋地喊

“真不愧为人工外挂,太牛了兄弟!!!”

段先生挑挑眉,不可置否地笑,耳机里的声音依然兴奋,段先生听到自己的房门被敲了下,然后王先生抱着碗洗干净的草莓走了进来。

段先生分了心,差点被对手的枪打中,好友奇怪地问他怎么了,段先生淡淡地答了句没什么,继续指挥着行动。

“你左后方有人,躲一下”

“医疗包,你捡”

王先生百无聊赖地看着他玩,他不怎么热衷于游戏,也听不懂他说的游戏用语,手里的草莓发出很诱人的香甜味。

“呐,张嘴”

王先生捏起一颗草莓,塞到段先生嘴边,段先生愣了一下,把整颗草莓咬进嘴里。

耳机的对面犹豫地问了句

“Jackson?”

“嗯”

段先生干脆地回答,把王先生送过来地草莓一颗一颗地吃了,心思也慢慢脱离了游戏,于是好友就眼睁睁地看着前一分钟还在牛批地扛枪杀敌的外挂,直愣愣地站在那里被爆头。

“oh shit!王杰森你能不能别让他分心!!!!”

段先生摘下耳机,隔绝了好友的咆哮声,王先生倒是还笑嘻嘻地看着电脑屏幕

“被杀了?”

“你还笑?”

段先生故作严肃地说,“他怕是想要把我宰了。”

王先生笑得更开心,干脆在段先生床上打滚,

“谁让你不理我,活该”

段先生欺身压了上去,挠他的痒痒肉,王先生一边没骨气地求饶,一边笑得眼泪都流了出来,一张脸涨得红扑扑的,喘着气儿“哥哥,哥哥”地喊。

段先生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猫挠了下,脑子里一堆乱七八糟的想法。

真的很不清醒了,

段先生在亲上去的那一刻,又这样想。

评论(2)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