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k莫/我的男朋头精力太旺盛怎么办(论坛体)

1L  被摘的猩猩

hello!hello!看过来看过来!我要吐槽我要吐槽。

2L

前排前排,沙发沙发!

3L

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4L  被摘的猩猩

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啊,本人性别男,爱好男,坐标帝都,身高一米八比牛还壮还煤球还黑!(一定要相信我!)

5L

男男题!我喜欢!腐女之魂缓缓燃烧啊[撒花]

6L  

堵一毛钱,楼主是受

7L

楼上不是废话吗,看标题就知道了,楼主肯定是只可爱小受受[滑稽]

8L  愚公爬山

身高一米八没错,有点黑没错,可是美眉哥你那副小身板娃娃脸,还牛?唬谁呢?

9L  被摘的猩猩

我靠你小子怎么来了?愚公你给我滚

10L

楼上惊现知情人事, 8L求爆楼主的料!

11L  被摘的猩猩

算了,切入正题,我和我男朋友算是网上相识的,现在在同一家公司上班,他可是大神啊大神~说到这里我就不得不介绍下我男朋友了,个子高长得好身材棒,会做饭会洗衣吃得少,平常就爱对我亲亲抱抱举高高~啊我的男朋友真的好完美啊~

12L

这冷冷狗粮在我脸上胡乱地拍……

13L

楼主你是来虐狗的吧!母胎solo的人哭唧唧

14L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完美的男友?!!!!

15L  被摘的猩猩

啊!打住,我是来吐槽的吐槽的!!哼!

事情是这样的,自从他两个月前以我无法抗拒的理由强硬住进我家和我同居以后,并且和我确定了关系之后,我们就开始了没羞没躁的生活。

16L

要开车了吗???啊啊啊

17L  愚公爬山

人家做一桌子菜,你就让人家住进去了吗?[鄙视]

18L  被摘的猩猩

虽然这样的生活很美好,毕竟他器大活好,精力旺盛,可以满足我所有的需求。可是,他的精力也太旺盛了!就拿昨晚来说吧,我都不记得和他做了多少次!从卧室到厨房到客厅,好像在浴室还有来着……呜呜呜,他一早神清气爽地起床,可怜的我只能趴在床上等他投喂,嘤嘤嘤,虽然他今天早上做的小笼包和鸡丝粥好好吃,可是还是弥补不了我疼痛可怜的小屁股啊,哭唧唧,不行,今晚我要他给我做我最喜欢的糖醋排骨和水煮鱼,还有蛋黄焗鸡翅。

19L

一夜……一夜三次郎?

20L

楼上怎么数的,明明是4次,好性福的楼主

21L 

楼主小吃货,鉴定完毕!

22L  被摘的猩猩

啊呀,好像又跑题了,好吧,我就是来吐槽他“精力”太旺盛的,而且他每次都说我勾引的他,我洗完澡穿着他的衬衫然后没穿裤子他说我勾引我,我舔根冰棒他说我勾引我,我伸个懒腰下意识呻吟一下他还说我勾引他!而且他发情不分时间地点,有一次我陪他加班,他居然把我推倒在我们家boss的办公室的沙发上,居然和我在boss办公室里面做!早知道我家boss是我大学四年的室友,他可是因为我们宿舍有臭袜子而忍受不了搬出去住的洁癖狂啊,哎,幸好我家老板不知道。

23L  

握草我看到了什么??办公室play啊,等会我先擦一下我的鼻血

24L

楼主你这样还不是诱惑吗?喵喵喵?

25L  一笑奈何

你以为我不知道?还用了我夫人的润手霜。

26L  芦苇微微

美人师兄!我的护手霜!!

27L

楼主的boss出现了!!精彩精彩啊!

28L

来晚了??貌似一场大戏哈哈哈哈哈哈

29L  被摘的猩猩 回复 一笑奈何

老三你怎么知道的!!啊啊啊你听我解释我都是胡说的!!我发誓

30L

哈哈哈笑死我了!!

31L

楼主你这回麻烦大了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不厚道地笑了

32L  被摘的猩猩

不管了!反正老子不缺工作不缺钱!我小弟这里请教一下各位,该怎么应对男朋友精力太旺盛的问题呢?我的小菊花实在是承受不来了呀~

33L

666,楼主看来是土豪啊

34L  猴子酒

那是,我们眉哥在帝都两套房呢

35L

楼主缺小弟吗?!!读过大学那种!

36L  被摘的猩猩

完了完了!!我男朋友好像在看帖子!!怎么办,我咬着半根香蕉不敢动弹!

37L

什么情况???楼主的男票快亮身啊!

38L

楼主你要把我笑死继承我的花呗账单!

39L

香蕉??原谅我污了

40L 被摘的猩猩

呜呜呜,他正在走过来

41L

楼主,保重你的菊花

42L  愚公爬山

现场转播,我看到他们进了厕所

43L

厕所……哦买嘎,这是要厕所play

44L

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看这个帖子!?

45L  猴子酒

散了吧散了吧,大家,他男朋友可是黑客,小心黑了你们的电脑手机




评论(11)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