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MingKit/甜甜蜜蜜小剧场

“Ming不会生气了吧?”

“鬼知道他哦!”

我有点烦躁地拍掉Beam搭在我肩膀上的手,把喝了一半的奶茶扔进垃圾桶里。

哎,Ming不会真的生气了吧……

其实换做是我,我也会生气的,谁会原谅自己的男朋友忘记自己的生日呢?

没错,今天是Ming的生日,其实我并没有忘记,甚至还提前一个月就为他精挑细选了礼物(这可化了我这个月一半生活费呢),本来想今天见面就给他,可是一来学校就看到他和一帮女孩子在聊骚,于是我装傻了一天,扮作忘记他生日的样子。

这个死仔,到底跑哪里去了!

和Beam在教室里坐了一会儿,他家forth先生就来接他去吃晚饭了,看看他们两那浓情蜜意的样子哦,真是让人鸡皮疙瘩掉一地。

“kit你要和我们一起吃饭不啦?”

我的好基友Beam医生笑得一脸甜蜜地问我

“不用了,你们先走吧,我今天开车来了”

废话,当然拒绝啦!我怎么会做电灯泡哦,再说forth那个眼神,我要是答应了指不定他回工程学院怎么折磨Ming呢。

回去的路上本来想去吃个饭,可是心里烦得很,就直接一路狂飙回了公寓,期间给Ming打了好几个电话,他都没接。

“哦咦!这都是什么事啊!”

我感觉有点愧疚了,今天可是他的生日呢,难道他要自己一个人过么?

我真的不知所措了,要知道,Ming还没有跟我发过脾气呢,尽管平时我总是对他大呼小叫的,他也总是嘻嘻哈哈地围在我身边打转。

大概七点半的时候,西餐厅打电话来问我定的桌子还留不留,嗷!我都忘了我还定了桌子了,定金我都付好了呢!

想了想,我还是决定撇下面子,快速换了套衣服就开车直奔Ming的公寓。

我的爪子在举起又放下,放下又举起十八次之后,终于敲了Ming的门,要死,我的心跳那么快干嘛,他开门我要跟他说什么啊,他不会不在家吧……

我的脑子还买高速运转,门就卡达一声开了,而我帅帅的年下小男友,正一脸幽怨地看着我。

大概呆呆地对峙了三秒钟后,我终于想起了我的来意,去他娘的,今天还是把傲娇放一放吧!

“我能进去吗?”

我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变得温柔一点,可是Ming居然不受用,转身就想关门,我赶紧快速窜了进去,搂着他的肩膀,整个人挂在他的身上,随便用脚把门给带上,

我艹,这动作太羞耻了!

“kit学长你干嘛呢?”

“就……给你过生日啊”

“你不是忘记了吗?”

他的语气听起来还没有消气,我从他身上下来,在口袋里掏出一个黑色天鹅绒的小盒子,塞到他的手里

“呐,礼物!”

“这是什么……”

Ming突然激动起来,拉着我又亲又抱,完全没有了刚才那副幽怨的样子

“kitkat你要和我求婚吗?!!!”

什么鬼!!!这家伙的脑回路能不能有一次在正轨上?!

为了防止他的大嗓门把整栋楼的人引过来围观,我赶紧拿过那个盒子打开

“不是戒指!这是袖扣啦袖扣,我提前一个月就定好了”

“嗷,好失望哦,还以为学长要跟我求婚呢,这么说你并没有忘记我的生日咯?”

“当然没有”

Ming猜出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

“那学长今天为什么那样啊,对我好冷漠哦”

“谁让你跟妹子聊骚哦……”

“哎,不是啦,你误会了,她们可是我们的cp粉哦”

什么鬼?我们学校的妹子还有这种操作?之前不是一看到我就用嫉妒的眼神杀死我吗?

Ming又变成了那副小狼狗的样子,抱着我又开始亲我,不对,这次是吻我,在我们两唇齿痴缠,吻得如火如荼的时候,我的肚子很不争气地叫了一下,请不要笑我,要知道我还没有吃晚饭呢!

“嗷!”

我这个时候已经顾不上害羞了,因为我想起了我的西餐!要死了,一件事还能忘两遍。

我推着Ming去换衣服

“快点快点,我在西餐厅定了桌子呢!”

Ming一脸懵逼地脱了上衣

“什么西餐厅”

“给你庆祝生日啊!”

“哦~”

Ming笑着把衬衫穿上,还特地把我刚送他的袖扣用上了,弯着手肘看了又看

“很好看哦,我很喜欢,以后我每天都带着”

“呃呃呃,你快点”

我有点不好意思了。

“学长我不想吃西餐”

???

“我们去我们的老地方”

于是在Ming的生日这天,我们只吃了很普通的拌面条,本来在餐厅给他定了蛋糕的,现在没法拿了,只好重新去蛋糕店买一个。

他闭着眼睛许愿的样子很认真,我则看着他的脸猜想他的愿望是什么,然后陪他一起把蜡烛吹灭。

“祝你生日快乐啊”

“谢谢学长了哦”

Ming托着腮一脸深情地看着我,看得我老脸一红

“看我干嘛”

“kitkat知道我刚刚许了什么愿吗?”

“什么愿?”

“我希望和kitkat永远在一起”

我把蛋糕上的奶油抹到他的脸上,嘴角的微笑怎么也藏不住

“说出来就不灵验了你个白痴”

心里真的是很甜呐~











评论(12)

热度(4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