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mingkit/Some(九)

“够了你个臭流氓”


我笑着凑上去亲亲他,也不再逗他了,他看看表,有点为难地告诉我他该走了,我抱着他不肯放手,他推了好几次没推开,干脆不动了。

“你明天有课吗?”


“没有”


“今晚别走了,住我家吧”


他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


“傻子,别闹了,我后天考试,我明天要专心复习”


我不情不愿地放开他,讨了好几个吻才放他走,我往回走的时候看见我爸妈站在门口偷瞄,不禁好笑,我妈看着我尴尬地笑笑

“那什么,今晚月色挺好啊,呵呵”


“看就看了,装什么呢”


我嘴贫地啧了几声,换来我妈一顿胖揍。


开学前kit陪我去租公寓,我的本意当然是搬到他住的那里,可是去晚了一步,最后的一间都被yo租走了,我满脸不情愿地在离他挺远的地方租了下来。


因为要进行新生训练,我们还没开学就得回校,带我们的学长叫forth,长得很帅,也很严格,我总觉得他很眼熟,后来有人告诉我他是上一届工程学院的院之月,我才想起来他就是当初输给pha学长的那个亚军。


选院之月那天我主动站了出去,他用力拍拍我的头,问我为什么想成为院之月。


我摸摸被他拍过的地方,强忍住想打爆他鼻子的冲动回答


“因为我答应了我男朋友


他饶有兴趣地看着我


“你男朋友是谁?”


“医学院的kit学长”


我看见他笑了笑,然后直接宣布我就是今年的院之月,不过说实话,也没有必要再筛选,我的确是今年新生里最显眼的一个。


那天之后forth学长对我格外友好,平时动不动就罚我做俯卧撑,现在我开小差都不管,很快地,我知道他对我好的原因。


他想追beam学长,我男朋友的朋友。


只要beam学长出现在他的视线范围内,他就跟牛皮糖似的黏上去,完全没有了面对我们时的威严。


我想从kit那里八卦点消息,但是kit和pha学长似乎都一头雾水,完全不知道他们两怎么回事。


beam学长警告我不许告诉forth学长关于他的任何信息,我选择无视他的警告,因为我觉得他其实并不是真的讨厌forth学长,至少forth学长出现之后,他看我和kit的眼神不再带着落寞。


yo也成为了理学院的院之月,我们的院之月训练比想象中还要累人,每天晚上结束训练,我就开车回kit的公寓,赖在那里过夜。


他嘴上说着要我走,但还是默默地帮我把乱丢的书包捡起来挂好,到了比赛那天,我紧张得要命,握着他的手都在发抖,他抱抱我的肩膀,说输了也没关系。


“不行,我跟你说了我一定要做校之月的”


“这破校之月也没什么好当的,当初pha还是赶鸭子上架被迫推上台的”


“如果我赢了你给我奖励吧”


“你想要什么?”他一脸警惕地看着我。


“你啊”我说“我想要你”


听完我的话,整张脸瞬间红成番茄


“......好啊”他低头看着脚尖“你赢了再说”


评论(12)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