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kit视角(车)

我突然有点后悔答应Ming那件事,

刚才的电影,我一点儿也没看进去,事实上,我从早上起床开始就很紧张,一想到Ming的那张脸我的耳朵就红得要命!

靠kitkat!你也太没出息了,不就上个。床吗,谁还没被。日过呢是吧!

……啊呸我在说什么鬼?!

“kitkat我下去一下哦,等我回来哦”

Ming对我笑了一下,然后就迅速下了车,我去,他今天真的打扮得太帅了,平时梳上去的刘海放了下来,看上去像个韩国欧巴。

我楞楞地看着不远处的便利店,有点蒙,不是说要回我的宿舍么?这家伙又要买什么鬼。

是的你没有看错,是我的宿舍,本来说好去他的宿舍的,可是他说我的宿舍离得近一点,也是不知道他猴急个什么鬼哦……

上楼梯的时候我的心不停地怦怦跳,貌似比我的脚步还要快一点,平时话多的的Ming居然也不讲话了,乖乖地跟在我后面走

“p'kit你走过了哦,这才是你的房间啊”

我抬头看了看,我操,差点拿钥匙去开Beam的门了

“我只是看Beam睡了没有”

没错,此时此刻的我,依然傲娇!

Ming笑了一下,然后示意我开门,刚进了门,Ming就从后面抱着我,胸腔紧紧贴着我的后背,我能感到他的心跳跟我一样快。

要死,我现在脸肯定比刚才晚饭吃的番茄还红!

他开始吻我的脖子,我整个身体都颤抖了一下

“那个……不洗澡吗?”

“不用了,刚才出门前洗过了不是吗?kitkat你好香哦”

当然香,我特意喷了生日的时候我大哥送给我的香水,死贵死贵的!可是我绝对是不会告诉现在抱着我的这个人的。(就是这么傲娇!)

他把我转过来,开始和我接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晚餐喝了红酒,我觉得整个人都晕乎乎的,张着嘴任他为所欲为,他的吻技真的太好了,缠绕着的唇舌叫我身体发软。

他真的好高,我仰着脖子一会就觉得好酸,他似乎知道我在想什么,直接托着我的屁。股就把我抱起来,压在墙上吻。

“kitkat”

要死了,他的声音怎么那么诱。惑,我觉得我整个身体更软了,Ming把我放在床上,像头小狼狗一样咬开我衬衫的扣子,盯着我的眼神专注得要命。

“可以吗?kitkat”

我脸上和身上都烫得要命,被他吻着的地方一阵一阵地颤抖

“都这样了,你还问个屁!!”

直接上好不好!!

我任由这只小狼狗把我脱光光,然后看着他拿出来tt和一瓶液体,原来他刚刚去买这个了。

我突然又紧张起来,更多的是期待

“真的不会痛吗?”

我的声音已经变得有气无力了,因为这个人一直在我身上点火

“别怕呐,kitkat”

事实证明,不痛是不可能的,Ming那玩意儿。太大了。

我皱着眉疼得喘气,抓着他后背的手估计早就抓出来痕了,可是真的太痛了呐!

“很痛吗?kitkat?”

废话!你来试试啊!

Ming吻着我的嘴唇安慰我,好在快感来得也很快,也不知道这房间的隔音怎么样,我敢保证我的叫声绝对不小声。

Ming中间换了好几个。姿势,也不知道他哪儿来的那么多精力,一直把我折腾到大半夜,我后来很丢脸地哭喊着不要,还是被他拉回怀里继续折腾。

后来的事情我就有点迷迷糊糊得了,只觉得累得要命,Ming贴着我身体的皮肤又热又舒服,于是我又贴近了点。

早上我是被他吻醒的,我就像只小鸡仔一样被他搂在怀里,身上什么也没穿,喉咙干得要命,尽管已经喝了一杯水。

“昨晚kitkat很热情哦”

我有点想打眼前这张笑眯眯的脸,可是心里又有点甜滋滋的,身体像散架一样,又酸又痛,后面倒是不怎么痛,就是有点奇怪。

“我爱你,kitkat”

Ming突然认真地看着我告白,我的脸又开始红了

“阿……阿来?”(什么)

“我爱kitkat啊,昨晚其实我说了好多遍了,可是你累得都睡着了,都没听到,所以我要再说一遍啊”

“哦……”

“那kitkat也说爱我好不好?”

“你知道就好了还要我说什么!”

Ming又开始一脸委屈,那双狗狗眼真的让人无法拒绝,我哀嚎一句,然后一头撞进他的怀里

“我爱你!”

真的是,要害羞死了!为什么要说这种肉麻的话嘛!!



也不知道会不会被和谐,尽量把敏感词隔开了。
文风模仿的原著,
希望大家喜欢哦,
笔芯。😘😘

评论(24)

热度(4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