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MK/初

和pha他们谈过之后,

我心里释然了许多,并为我动了和Ming分手的念头而愧疚,也不能怪我想太多,我这个人心思总是敏感,

在还没有跟Ming在一起前,他曾说过我像女生一样敏感,当时我生气了很久,生气他居然说我像个女生,更生气这样的性格被戳破。

其实我的心思也不总是敏感的,至少我的敏感从来没有用在pha和beam身上,而触发过我敏感神经的人,一个是我前女友,另一个就是Ming,后者更甚。

我说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对Ming动心的,也许是他在健身房外帮我联系修车师傅那次,也许更早,他长得实在是好看,而我对好看的人或物,一直没有什么抵抗力。

他刚开始对我表达好感时,我其实是有点抗拒的,因为我一直认为他喜欢着,或者曾经喜欢过wayo小学弟,他对wayo太好了,好得超出了一般朋友的范围,连选对象,也要通过wayo学弟的同意,这是我从wayo学弟那里听来的,就在那次他跑来偷看我上课后不久。

我不得不承认,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对yo存在着一定的嫉妒,为什么追我要通过别人的同意,如果yo说不行的话,他就要放弃我了吗?那他对我的心动,又到底有多少?

我是个很固执的人,一旦开始一段感情,就不会轻易放弃,我知道我对Ming有感觉,可是我在努力抵抗这种感觉,yo的话,是我心里很大的一根刺。

校园星月比赛完的那天晚上,他说要追我,我当时心里真的很高兴,他撩了我很久,可这是他第一次表明要追我,我想我真的沦陷了,连心里的那根刺,都无法动摇我对他愈发强烈的感情。

那天晚上,我在line上问他,为什么追我要通过yo的同意,

他大概知道我在胡思乱想什么,很紧张地打了电话过来,说这只是朋友间半玩笑半认真的话

“kit学长,我真的对yo没有任何想法,说那句话,只是表明帮对方参考参考呐”

“那如果他说不行呢”

“那我也追”

“你可是信誓旦旦地在yo面前承诺他不喜欢的人,你不会追的”

“可我喜欢你啊,能怎么办呢?即使全世界来阻止我,我还是会追你”

他的情话还是一如既往地老套且撩人,而我却相信他说的每一句话,我从来都没怀疑过他喜欢yo,我介意的,是他把我交由别人决定,还有他对yo的宠,大概,感情都是自私的吧,明明yo那么可爱善良的一个人,连我都忍不住对他好。

那天之后,我就把心里那根刺拔了出来,并且明白自己已经彻彻底底地陷进去了,无处可逃。

和他交往之后,我才发现,敏感这种东西,会随着感情的变深而增强,这也不怪我啊,他实在是太抢手了。

即使我们的关系已经人人皆知,也还是会有厚脸皮的男孩子女孩子对他暗送秋波,每天他去上完课回来之后,书包里几乎都是被偷偷塞进去的情书和电话号码。

他总是会看我的眼色,嬉皮笑脸地把那些粉色的纸张丢进垃圾桶里,我心里很介意,真的很介意,即使他会哄我,说

“我最爱kitkat了”

我不是个自信的人,我害怕有一天,有一个比我更好的人出现,然后把他带走。

大概感受到了我的不安全感,他开始强硬拒绝别人的示好,但是随之而来的,是他慢慢闭口不言的样子,并不是说他不说话,要他不说话,估计比让他死还难受,我指的是他开始把心事放在心里,只把笑脸给我。

和家人吵架了,考试砸了,我都是从他的朋友那里得知的,而作为他男朋友的我,却一无所知,这就是为何我会产生和他分手荒唐念头的原因。

可能pha说得是对的,他的确只是想给我稳重的依靠感,我不知我何时变得如此迟钝,居然连他的这种心思都感觉不到,一切都不该是这样的。

Ming现在正在洗澡,他进去已经很久了,因为他上粘满了颜料——就为了给我画一幅我曾无意提过的很喜欢的油画,这几天我胡思乱想得多,对他的态度不太好,不小心把颜料碰掉了,沾得他身上都是。

其实那幅画画得不算好,可是我觉得这是我看过最特别的画了。

我把那幅画卷起来,放进画筒里,打算明天去裱起来,放在我们卧室的床头的墙上。

“kit,能帮我拿一下衣服吗,我忘拿了”

“好”

我拿了他最喜欢的那套睡衣,从门缝递给他,站在浴室外面等他出来,然后当他出来时紧紧地抱着他。

他身上还带着浴室的热气,抱起来很舒服,他似乎有点被吓到了,一句kitkat磕巴了好久,可是还是紧紧地回抱我

“怎么了?”

“我问你个问题好不好?”

“嗯”

“你知道含羞草为什么一碰就收缩吗?”

“啊?这是生物题啊?”

“算了,那你知道为什么你一惹我我就炸毛吗?”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啊”

这大概是我说过最烂的情话,可是我的心里那股一直憋着的气却一下子散了开来。

“那你知道我喜欢你什么吗?”

他似乎有点受宠若惊了,一时说不出话来,毕竟我从来没有这样主动地表白过,他不说话,我只好忍住羞赧继续往讲

“我喜欢你坦率的样子,喜欢你总是开朗的样子,喜欢你什么都对我讲的样子,喜欢你原本的样子”

Ming捧着我的脸沉吟了一会儿,然后亲了亲我,说

“对不起”

“哎,beam已经知道你之前往他家门口倒垃圾的事了”

“谁让他之前觊觎你来着!”

“你不怕被你forth学长收拾啊?”

“不怕啊,我有必杀技”

“嗯?”

“我的必杀技就是,kitkat很爱我很爱我很爱我啊”

……什么乱七八糟的情话,可我为什么想笑呢?

评论(14)

热度(2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