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黑色地带(二)

kit又做了那个梦,梦里什么都看不见,只有无尽的黑暗,有人掐着他的脖子,不停地在他耳边说


“你们都该死,你们都该死,你们都该死”


窒息感真实而强烈,那个奇怪的声音,如同恶魔一样,在剥夺着他的生命。


挣脱不开,无论怎样都挣脱不开,什么都看不见,全身都好痛,呼吸不了了,爸爸妈妈你们在哪儿,大哥,我好害怕,大哥,大哥!


kit猛地睁开眼睛,一片刺目的白,天花板上的图案忽明忽暗,在眼前不停地晃动,kit急急地喘气,伸手不停按床边的白色按钮,下一秒整个宅子都回响着刺耳的警报声。


ming几乎下一秒就打开了他的房门,右手拿着一柄手枪,神色戒备


“ming!”


kit见了他,就急急地下床,如同抓到救命稻草般,抱得他死紧,ming连忙把枪口扭向外,卸了膛。


下人门慌慌忙忙赶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他们的主人,满脸泪痕地抱着ming先生。


这所宅子的所有下人送进来前都受过训练,见了这场景,都自然地低下头,当作看不到。


ming低头看了眼怀里的人,便开口让众人都散了,静下神来看了眼屋里的灯光,又皱起了眉


“福伯”


被叫做福伯的中年男人站住脚步,恭敬地把双手并在一起


“ming先生”


“交代下去,小少爷睡着之后房间记得换成暖黄色的灯”


“好的,ming先生”


ming把门关上,扶着kit回床上躺着,kit的样子很狼狈,眼泪糊了大半张脸,ming替他掖好被子,打算去浴室拿毛巾替他洗脸。


见他转身,kit便急急地坐起来,拉住他的手臂,眼中的恐惧和慌乱尚未散去


“你去哪?!”


ming拍拍他的手背,轻声安抚他


“小少爷,你需要洗脸,我就在房间里,哪儿也不去”


kit还是拉着他不放,仰着脸看着他,楞楞呆呆的样子,ming心下一沉,坐在床边上,反握着他的手


“别害怕,我就在这里,你躺下来好不好?”


kit呆呆地点头,任由ming把他塞回被子里,但还是死死地看着他,不让他离开一步。


ming没办法,只得在床头柜抽了几张面纸,沾了杯子里的水,替他一点一点擦掉脸上的痕迹。


他的动作很轻柔,kit盯着他看了一会儿,闭上了眼睛,眼皮细微地跳动着,ming把纸投进不远处的废纸篓,翻身上床抱着他。


kit顺着他的抬起脖子,让他把手穿过去,然后贴着他胸膛,ming的心跳声沉稳而有力,kit觉得心里那点恐惧被一点一点地压了下去。


ming手掌轻拍他的后背,不断地安抚着,怀里的人不停地在颤抖,从刚一进门他就发现了,他一直在抖。


“睡觉吧,小少爷,ming在这里陪着你”


他又做梦了,这些年一直折磨着他的梦,ming无数次猜测他到底梦到了什么,他不敢问,他知道那会让小少爷恐惧。


应该跟当年的事有关吧。


那些不愉快的记忆涌上心头,ming的双眼尽是愤怒和痛苦。


在他到金龙堂的第二年,kit被绑架了,那是他第一次见那位总是不苟言笑的堂主暴怒,那天负责接送kit的人,在金龙帮所有兄弟眼前,断了气。


kit失踪的第三天,被找了回来,也被送进了医院的急救室,ming偷偷跟到了他的病房,透过门缝,看到了那张苍白的无生机的脸,那是ming自父母双亡之后,第一次流眼泪。


后来,金龙堂的小少爷彻底消失,没人知道keang把他的弟弟送到了什么地方,就连金龙堂也没人知道他们的小少爷去了哪里。


那一年,黑道掀起腥风血雨,keang为了找到幕后主使,几乎掀翻了整个泰国,道上没人不怕这个不过20岁的金龙堂主。


奇怪的是,那些绑架kit的人,全都是道上的陌生面孔,被找到时已经横尸遍野,没有伤口,像是被毒死的,浑身肿胀发紫,死相骇人,而幕后主使,也人间蒸发。


同一年,ming被秘密送到乡下,那个自称为他师傅的怪男人,拿着一柄猎枪,俯视着他,对他说


“记住了,你这一生要做的事情,就是保护kit少爷”


这句话,让他记了一辈子,后来kit还为此说过他傻。


第二天一早,keang来了,照例一个手下也没带,kit高兴地迎上去,难得地抱着keang的手臂撒娇,仿佛昨晚的他不过是大家的一场梦。


keang宠溺地揉他的头发,管家吩咐下人上了早餐,一伙人就退了下去,只留ming一个人在不远处侯着。


“你昨晚去哪了,我回来你都不在了”


“有点事要处理”


keang给他夹了一块蛋饼,笑盈盈地看着他吃。


kit不再问,大哥不愿意跟他说任何关于堂口的事,更不愿他跟这条道沾染上任何关系。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家常,kit手舞足蹈地跟他说学校里那些趣事,惹得keang不住地大笑


ming看了看表,提醒kit该换衣服上学了,屋子里的谈笑声也就停了下来,等kit上了楼,keang脸上的温情还未消散。


“最近kit怎么样”


“一切都好,身边没有可疑的人,也没有人怀疑他的身份”


keang点点头,kit的身份背景他都做了精心伪造,不会有人怀疑


“小少爷昨晚又做梦了,这次比前几年反应都要激烈,以往只会按我房间的警备铃,昨晚他失控地按了保全系统的警备铃”


keang的眼睛里闪过一丝阴霾,双手握成拳,隐隐散发着怒气


“这几个礼拜我都不会过来,看好他”


“是”

评论(9)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