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mingkit/Some(六)


直到kit学长领我进了房间,我的震惊还没有办法平复,敢情我惦记上黑道大佬的弟弟了?

kit学长把牛奶塞进我手里,挑着眉揶揄我

“怕成这样?至于吗”

“我没怕,我就是有点惊讶”

这话是真的,我不怕他哥是黑社会,就是不可置信,kit学长的样子,一点儿也不像黑道家的孩子。

难怪我问了他所有同学都没人知道他家在哪儿。

“你来干嘛?”

“找你啊”

“找我干嘛?”他一脸的莫名其妙

“谁让你电话也不接line也不回”

“我干嘛要回你”

他又露出那副我熟悉的不耐烦的样子,很久没见他,这样子倒是叫我心安了。

我喝了一口牛奶,打算开口问那天晚上的事,看他的样子,并不像记得。

“学长,那天晚上……你记得的吧”

我话音刚落,他就咬着嘴唇满脸通红,把椅子转过去不看我。

“不懂你在说什么!”

我把脸凑过去压在他的肩膀上,笑嘻嘻的,

“又炸毛了,所以你记得的吧,那天我吻你”

“你敢再说我就叫楼下那几个人毙了你!!”

“好好好”我摆摆手,整个人摊在他的床上,这样一放松,疲惫感也随之袭来,眼皮越来越重,意识也开始混沌。

kit学长推了我两把,大概是嫌我身上脏,我实在没力气回应他,偏过头就睡了过去。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到醒来的时候整个身子软绵绵的,又渴又饿,kit学长在书桌前看书,见我醒了就把书合上

“你要不要吃点东西,我等会让他们把你送回去吧”

“我不走可以吗?”

“不可以”

“我回去会让我妈给打死的”

他将信将疑地看着我,“你又干什么坏事了?”

“今天本来是我外婆的寿宴”我眨巴眨巴眼睛

“而且现在外面天都黑了”

“嗷,你外婆的寿宴你还跑出来干嘛,不孝子”

“来找你啊”

“……你个疯子”

我如愿以偿地留了下来,并靠着厚脸皮留在了他的房间里,虽然那几个大哥时不时就来斟茶递水打扰我们,我还是兴奋极了,特别是知道今晚他的家人都不在之后。

我可没想干什么坏事,我只是没做好面对黑道家族的准备。

kit学长知道我的想法后抓着枕头狂抽我,义正言辞地表示他爸妈是正经商人,他的哥哥姐姐是普通学生,只有他大哥一个人是混黑道的。

“那为什么底下几个大哥一直站在那儿”

“……因为我大哥关我禁闭”

“为什么?”

“不就是那天晚上喝醉了!他不让我喝酒来着”

话题兜兜转转,又回到了那天晚上,他说完这句话,就沉默了下来,转过身去背对我躺着,半张脸闷在枕头里,过了一会儿才出声

“你为什么要那样”

“我为什么要那样你很清楚不是吗?”我说,“你可以接受我吗?”

我从背后搂着他,他挣扎,我就再抱紧点,他也就乖乖不动了

“你可以接受我吗?kit”

他没回答。

“我当做你默认咯”

他还是没回答,我知道,他答应了。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只觉得心跳得厉害,嘴角不受控制地一直扬着,我凑上去在他后脖子亲了几口,他耳朵迅速通红,嗷了一声就拉着被子把自己遮起来。

夜深的时候我妈给我打了个电话,嘴里一直兔崽子个没完,我撒娇耍赖了好一会儿她才肯放过我,这边我妈刚挂断,beam学长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我说我在kit学长家,他的声音很平静,只是告诉我不要把那天我们打架的事情告诉kit学长,他忘了就忘了。

我想告诉他我和kit在一起了,可是我开不了口,即使我曾经一直把他当做敌人,我做不到在他的伤口上撒盐。

我知道,他真的很在乎kit,无论是作为朋友还是什么。





评论(10)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