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mingkit/Some(七)


开学之后,我们都搬了新的教室,我搬到了楼上,而kit搬到了另外一栋教学楼,隔着一个长走廊,说远不远,说近不近,只是我被老师赶出教室的时候,再也不能溜到他的教室外边偷偷看他上课了。

kit想考兰大的医学院,尽管他总说是pha学长逼着他考的,但还是很认真。

那一年里,我们能单独待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他大多的时间里都和pha学长还有beam学长待在图书馆里。

周末的时候我们会聚在一起吃饭,或者看个电影,五个人的组合,总有一个人显得孤单,我和kit亲密的时候,beam学长的眼睛里尽是落寞。

到后来,beam学长干脆找借口不来。

kit很担心他是不是有心事,而我选择闭口不提,有些事说出来,对我们三个人都不好。

pha学长大概早就猜到,也只能安慰kit说是他想太多,beam学长可能是又盯上哪个妹子了。

kit一直被我们这样洗脑,久而久之也就相信了。

有时候我特别感谢自己的厚脸皮,不然以kit这脑回路,我也只有暗恋一辈子的份。

高考的最后一天,我和yo站在校门口等他们,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的心情也莫名紧张。

kit是最后走出来的,很平静的样子,说不上好,也说不上不好,我走过去把他搂在怀里,揉他的头发

“辛苦了,我的宝贝。”

他难得服软地耷拉在我的肩膀上

“终于考完了!老子要睡他个三天三夜!”


录取结果出来的那天,我们都紧张得要命,幸运的是,他们三个都考上了,甚至还分外同一个班上。

那天晚上kit学长喝了很多酒,窝在我怀里兴奋地说那段时间学习有多苦,说他大哥终于金盘洗手了,说他们三人帮又可以成天混迹在一起称霸校园了。

“你要在兰大等我,知道吗?”我吻着他的额头说。

他嗤了一声,眼神凶狠地拉着我的衣领

“你考不上你就死定了”

“我考不上怎么办?”我笑着说。

他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红扑扑的小脸上尽是苦恼

“你不来,谁给我买草莓酸奶啊”

为了这一句话,我整个高三,疯了一样学习,同样疯狂的,还有yo。

你看,爱情的力量,多么伟大。


兰大离我们高中很远,kit每次过来,都要开很久的车。

大概兰大的新生训练并不轻松,他有时候看起来比我还累,陪我看书坐着坐着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我心疼他,让他不要过来了,他一边吃面条一边呛我

“我是为了送pha过来看他的yo,就是顺道陪陪你”

我扬扬手里的kitkat巧克力

“然后顺道给我送巧克力”

“我是怕你营养不良”他看了我一眼“看你这越来越瘦的样儿”

我捏捏他的脸,只是笑,这个男朋友,可人疼得要命。


要说高三里唯一偷懒的一天,就是pha学长竞选校之月的那天,我和yo请假不成,干脆逃课去了兰大。

yo看着一身大学制服,甚至弄了妆发的pha学长,眼睛都直了。

而我,则搂着我男朋友的肩膀笑pha学长扭扭捏捏不自在的样子。

pha学长的夺冠毫无悬念,那些女孩子铺天盖地的叫喊声差点没把我耳膜震破,kit拉着我的手兴奋地看着台上戴着绶带的pha学长

“看我朋友多帅”

我酸酸地把他的脸掰回来,在别人看不到的角度亲了一下,“那我下一年也拿个校之月给你看好不好?”

他掰开我的手,耳朵红红的

“哼,你考上再说”

我跟yo眼神示意了一下,就牵着kit的手走出人群

“我考不上谁给你买草莓酸奶?”


评论(11)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