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明知做戏(十一)

kim偶尔会出现在我的校门口,

有时候是早上,

有时候是黄昏,

时间可以的话,

我们还会一起吃顿饭,或者喝杯东西。

我不想想太多,

越来越忙的行程,补我落下的课程,还有考试周,这些已经够让我手忙脚乱了。

逐月的播出日期如约而至,

god和bas飞速地火了起来,

社交账号的follow人数蹭蹭蹭地往上涨,

我的粉丝也在小幅度地往上涨,虽然没有那两位男主角来得猛烈,可我已经很满足了。

看着评论里那些看不懂的语言,我眼睛有些发胀,那么多年的努力,原来真的会有回报的。

我偷偷点开kim的主页,他的粉丝涨得比我快很多,

这是我意料之中的,

mingkwan这个角色很讨喜,

而且他那张脸,

的确长得好。

首播完的第二天早上,

tee元气满满地在我们的群里发了一通他自制的以我们照片为原材料的表情包,说什么我们逐月男人帮要携手打天下。

我笑着回了个加油的表情包,然后把手机收好,继续抄投影上密密麻麻的必考笔记。

考试前的通告排得很满,我妈为了让我专心考试,帮我推了几个小商演,只留下逐月官方必要的宣传活动。

god因为个人行程,偶尔会缺席我们的集体活动,

五个人的舞台,多少有些尴尬,

需要cp营业的时候,

bas就会落单,

不知道是之前被经纪人说过还是怎样,kim开始会偷偷地看我的脸色,我还是露着酒窝笑得灿烂,主动拉着他过去和bas站在一起。

考试周前的最后一个通告,god没有出席,可是活动结束完,我们却在化妆间看到了他。

他戴着帽子,坐在我之前坐的位子上,把玩着我背包上的拉链。

bas挺惊喜地大步走过去,叫了声哥,god站起来摸摸他的头,看着我们指了指化妆桌上的饮料。

“快喝吧,都快不凉了”

我拿了杯泰式奶茶,kim走过来握住我的手腕,把我手上的奶茶拿走,皱着眉,表情不太好看

“别喝凉的了,你不是一早上都没吃东西吗?”

“啊?”

“空腹别喝凉的,对胃不好”

“哦……”

一屋子的人都在看着我们两,我有点尴尬地摸摸鼻子,把手里的吸管放回原位。

god已经从我的位子上走开,站在门边的角落里讲电话,我走过去坐下,在包里拿出粉丝给的小零食拆开吃。

tee一边卸妆一边又开始和工作人员们侃大山,我一边往嘴里塞薯片一边应他几句。

平时最吵的kim却没有出声,他和god站在一起,不知道在说什么,god点了点头,然后两个人一起走了出去。

我想了想,还是忍不住跟了出去。

他们走得不远,就在走廊尽头的拐角处,我站得离他们有些远,听不大清他们说话的内容。

只隐隐约约听到bas的名字,还有我的名字,还有行程什么的,kim的情绪突然变得有些激动,垂在身侧的手握成了拳,god伸手把他推了一下

我连忙跑过去,拉着kim的手,把他往后拉了几步

“你们干嘛!有事好好说啊!”

god惊讶地看着我,眼神有点飘忽,抿着嘴不说话。

kim把头侧到一边,也不说话。

我犹豫着开口

“其实行程的事p'god也无法做主的,p'kim你何必这样呢?”

“你说什么?”

kim皱着眉看我,我低了低眉头

“我说,你没必要生气,我知道你和bas好,可bas也理解不是吗?”

kim生气地看了我一会儿,然后甩开我的手往回走。

god叹了口气,在我肩膀上拍了拍

“他不是因为这个生气的,copter,你误会他了”

“你们到底怎么了?”我问。

“这件事,你不知道会比较好”god说,“我对他说了一些会让他很生气的话”

god不再往下说,我看着god,也不再问他。

有些事,我不是不知道,不过我和god一样,选择不说破罢了。

god对我来说,只可能是好朋友,是兄弟。

kim背着包从化妆间出来,快步下了楼,我下意识追了上去,他腿长,走得比我快,我心里急,不小心在阶梯上绊了下,我眼疾手快地抓住扶杆,才稳住脚步。

kim顿了顿,走得慢了些,我过去拉住他,说了声对不起。

他看起来仍然很生气,也不知道他气什么,我刚才那些话,也不至于让他生气这样吧?

他表情稍微缓和了一点,从背包里拿出来一罐香蕉牛奶,塞到我手里,常温的,这款牛奶我前一天还跟tee念叨了一天

“吃点东西再喝”


评论(15)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