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黑色地带(一)

*ooc预警,雷

*黑道背景

*不确定开不开坑,毕竟还有俩坑没填,看你们反响再考虑



 

“他和beam少爷在一起……喝了一点鸡尾酒”

 

mingkwan离吧台远了一些,看了不远处还在打台球的男孩一眼,皱了皱眉

 

“好的,堂主,我现在带他回去”

 

mingkwan毕恭毕敬地站着,等对方挂了电话,才把手机从耳朵上拿开,径直走向台球桌,对着kit微微欠了欠身

 

“小少爷,我们该回去了”

 

kit若有若无地嗯了声,俯身又挥出一杆,被击中的球在中袋附近晃了晃,始终没有落下去。

 

“啧”

 

kit状似苦恼地摆了摆手,旁边穿着暴露的女孩子便嫣笑着攀上他的肩膀,kit弯着嘴角,不着痕迹地把一身脂粉味儿的女孩拨开,淡然地把球杆放好。

 

“小少爷,我们该回家了”

 

mingkwan又重复了一遍,还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kit不悦地看他一眼,拿起书包侧背着。

 

方才被拒绝的女孩子不甘心,更加粘腻地抱着kit撒娇

 

“kit少爷,再陪人家一会儿嘛”

 

kit也不恼,满脸阳光的笑,拍拍女孩的手背道

 

“乖,去找beam少玩儿,我再不回家我家那位哥哥怕是要断我的粮了”

 

女孩不情不愿地放开,涂得艳红的嘴微微嘟着,嗔怒地瞪了mingkwan一眼,心里骂了无数遍这个破坏她好事的男人。

 

“beam,我先走了”

 

“嗯,明天学校见”

 

kit看着那位左拥右抱,无暇顾及自己的好友,笑着摇了摇头,抬腿往外走,mingkwan伸手想接他手里的书包,kit躲了躲,说不用,mingkwan把手收回,跟着他走出酒吧。

 

“你跟我坐后座”

 

mingkwan低着眉想了一会儿,把已经打开的副驾驶的门关上,转身上了后座,离kit一臂的距离,挺直腰板坐着。

 

kit撇了撇嘴,自己挪了过去,把头枕在mingkwan肩膀上,叹了口气

 

“果然还是靠着你舒服点。”

 

mingkwan放松了肩膀,看了司机一眼,司机一副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目不斜视地看着路。

 

“这女孩子的那些水啊粉啊什么的也太难闻了”

 

kit扯着自己的领口闻了闻,露出厌恶的表情,mingkwan开了一点窗,晚风呼呼地灌进来,吹在身上有些凉。

 

“散散味,堂主闻了要生气的”

 

mingkwan解释道。

 

kit低低地笑了笑,离开他的肩膀,头往后仰着,靠在后座上

 

“你在我手下几年了?ming”

 

“回小少爷,六年了”

 

“是啊,我哥让你跟我的时候,你才15,我才16”kit动了动脖子,“都六年了,你还是这副死板沉闷的样子”

 

mingkwan低了低头,没说话,kit也不在意,接着把话说完。

 

“你说我哥一个混黑社会的,居然不让自己的弟弟泡夜店,说出去人不笑狗都吠”

 

“你不一样,小少爷,你和我们这些人,和堂主,都不一样”

 

mingkwan说这些话时,一贯沉静的眼睛里有了光,透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Kit没回答,他已经睡着了。

 

也不知道他听到那句话没有。

 

mingkwan把身上的皮衣脱下来,替他盖上,kit不安稳地动了动,脸转了过来,面对着mingkwan。

 

mingkwan看着这张乖巧安静的睡脸,又想起了刚到金龙堂那天,那个含着棒棒糖一脸懵懂看着他笑的小男孩。

 

那年他五岁,因为偷了个包子被打得半死丢在路边上,一个路过的男人踢了踢他的膝盖,问他

 

“做什么被打?”

 

“偷包子”

 

“你家人呢?”

 

“……死了……都死了……爸爸妈妈……被车撞死了”

 

然后,他就被捡回了金龙堂,那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黑道堂口。

 

他醒来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个被称作小少爷的男孩子,含着棒棒糖,睁着大眼睛懵懂地看着躺在床上的他。

 

“你疼不疼啊?”

 

小男孩皱着眉看着他,小手颤颤巍巍地摸他嘴边的伤,小脸皱成朵小花儿,仿佛痛的是自己。

 

“肯定好痛,对不对?我请你吃糖好不好,吃了糖就不痛了。”

 

小男孩从兜里拿出颗棒棒糖,剥开了糖纸,把那颗巧克力色的糖递到他的嘴边说

 

“吃糖,吃了就不痛了”

 

那是他第一次见到kit,也是他第一次觉得巧克力糖果是甜的。

 

“到了,ming先生”

 

司机的话把mingkwan的思绪拉回,难得出神的脸又变回了冷冰冰的样子。

 

小少爷睡得很熟,mingkwan示意过来开车门的下人小声一点,弯着腰把沉睡的人稳稳地抱了起来。

 

“堂主来了吗?”

 

“来过又走了,好像是……”年轻的男人顿了一下,瞄了一眼睡着的小少爷,“好像是那边出事了”

 

“嗯”

 

mingkwan点点头,抱着kit进了门。




评论(15)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