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明知做戏(完结)

*结束得有点草率了,大家不要打我啊

*没有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应该加个金龙鱼tag???????




洗完澡,我穿了kim的衣服,宽松的T恤和短裤,穿在我身上大了不止一号,不过幸好裤腰是可调节的。


kim在客厅看电视,声音开得有点大,我可以听到综艺节目里那种很夸张但不恼人的笑声。


我把换下来的校服塞进洗衣机里,加上洗衣液,按了启动,洗衣机运作的声音冲淡了门外的笑声,我有点不想出去了。


他家的洗衣液是薰衣草味儿,我把衣服从洗衣机拿出来的时候脑子里只有这一个想法。


他靠在阳台的门框上,看我晾衣服,电视已经关了,屋里很安静,晚风吹动了阳台上的一盆绿植,传来细微的唏唏嗦嗦的声音,还有一点植物的清香味儿。


“怎么不把我的也洗了”


他抱着手臂半阖着眼,看起来困极了。


“你的T恤是黑色的,会染到我的白衬衫上。”


“睡觉吧,很晚了”他说。


我点点头,走进客厅,坐在沙发上,想着要不要开口问他要一床被子。


他站在房门前,不解地看着我


“你要睡沙发?”


“嗯”


不然呢?我用手比了比沙发的宽度,思量着会不会太挤了,他还在那里站着,我知道,他想让我睡房间。


“能给我被子和枕头吗?”


“这里睡不舒服,你明天还得考试”


听到考试,我心里咯噔一下,我书包里那些书,今天塞进去就再没拿出来过。


kim直接把我拉起来,拽到房间里,关上了房门,我坐在床沿上,有些局促不安,我没有跟别人一张床睡过,更何况现在这个人,是kim。


他若无其事地钻进被子里,把叠在一起的两个枕头分开,分了我一个,他往枕头上拍了拍,示意我躺下,我咬咬嘴唇,掀开被子,躺了进去。


他伸手把台灯关了,房间一时陷进黑暗里,我背对着他躺着,毫无睡意,他轻咳了几声,我猜他正面对我躺着。


“有些事,我该跟你谈一下”


“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太晚了,你要早起的”


他说完,身体就贴了上来,手臂圈着我的腰,我没有把他推开,我不想推开。


“我和god,其实什么也没有”


“我知道”


“知道是什么意思?”


他没有回答我的话,他已经睡着了,平稳而规律的呼吸声在我耳边响起,敲击着我的心脏,他身上的热度包围着我,睡意也慢慢袭来。


“晚安”


我陷入睡眠的前一刻,听到了这句话,耳朵像是被亲了一下,我转过身,然后感觉有什么压上了嘴唇,我醒了三分。


他在吻我,不止于嘴唇相触的亲,是真的吻,舌尖触到了我的嘴唇,我凑近了,把嘴唇分开,任他侵略。


早上我是被kim慌乱的声音吵醒的,我烦躁地皱着眉眯着眼看他,身体还处于睡眠状态,动弹不了。


他咬着牙刷急哄哄地把我拎起来,抓着我的肩膀不停地摇,口齿不清喊我醒醒


“快起来快起来,你考试要迟到了!!”


他说着就要来扒我的衣服,我被他的动作吓得精神一震,赶紧溜下了床,把他扯到一边的领口恢复原状


“好了好了我起来了!!起来了!”


我发誓这个早上我花了平生最快的速度洗漱打扮,被kim一路从他家拉到停车场再塞到车里的几分钟时间里,我整个人都是懵的。


我大口大口嚼着他从小区门口买的鸡蛋灌饼,热呼呼的饼碰到嘴唇,有一点刺痛,我用舌尖舔嘴唇内侧,火辣辣地疼,破皮了。


我想起了昨晚那个吻,不知道是他咬伤的,还是我自己咬伤的。


我晃了晃脑袋,禁止自己再想下去。


“几点了?”


“七点四十五了,该死的又塞了”


“哦”


我吞下最后一口饼,反应了好一会儿,才觉得哪里有点不对,


“可是我考试十点开始啊”


“不是八点二十吗?”


他楞楞地看着我,我也楞楞地看着他,两个人同时松了一口气,又同时地大笑,我伸手把塞到了衣服里的衣领拽出来,觉得此时的我们像两个傻子。


“那掉头回去吗?”


“算了,我早点去看看书,昨天净在你家楼梯喂蚊子了,都没复习”


这话说出来,他又笑了几声,我们两好久没这么轻松地说过话了,我想是时候跟他谈谈了。


“我和god,没发生过任何事”


“我知道”


他的表情很轻松,看起来并不像是违心话。


“那你为什么还……”


“可能是我脑子被堵了吧,他跟我说这样的话,我第一反应就是生气,再来就是逃避,不敢联系你,生怕他的话是真的,昨天晚上看到你缩成一团在我家门口,我才知道我有多蠢”


kim和我对视着,说话时眼神里有懊悔,有温柔,没来得及打理的头发乱糟糟的,我定定看着他,觉得心里好像被戳什么戳了一下,我避开他的视线。


“嗯……那个,你没误会就好”


“那你呢,为什么那么怕我误会?”


“我向来不喜欢被误会啊”


他轻笑,伸手握了握我的手,启动了汽车,我打开一点,让风和阳光灌进来,落在我发热的大酒窝上。


进考场之前,他快速在我嘴唇上亲了一下


“考完之后我们再谈谈吧”


“谈什么”我的脸又烧起来了。


他不说话,笑着把书包塞到我的怀里,推着我进教学楼


“铃响了,快进去吧,考个好成绩”


这大概是我考得最心不在焉的一场试,我的座位靠着窗,往下看可以看到那棵老槐树下的长条座椅,kim在那里,闭着眼睛睡觉。


也许是我频频往外看太过明显,监考老师大声地咳了一下,我看了眼讲台上那双不悦的双眼,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到试卷上。


“时间到了,把试卷往上传”


教室里传来了哀嚎声,还有轻松的叹气声,老师拿着试卷走出了教室,我才站起来收拾东西,同班的一个女生走了过来,愤愤地看着我


“看你笑得这么开心,这次第一肯定又是你了!!”


“这场我没考好”


我看了眼楼下,那个人已经睡醒了,仰着头笑盈盈地看着我。


“还说没考好,笑得更开心了!!”


“我先走啦”


“喂copter,你跑那么快去哪儿!喂,有电梯不坐走楼梯干嘛!”


我三步并两步往下走,周围的人都奇怪地看我,我只觉得小心脏一直跳,卟卟卟卟地,比我的脚步更加轻快


去哪儿?


去找他呀?


谈什么?


可能,谈个恋爱吧。


评论(25)

热度(4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