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K莫

ko说自己不会谈恋爱,对此以愚公和猴子酒为首的致一众单身狗们表示,

我不服!

单身狗们的证据为每天跟郝眉的对话。

“早啊,眉哥,吃早饭了吗?”

郝眉满面春风

“吃了呀,早上ko给我做的鲜虾小馄饨!”

“眉哥眉哥,你有灵感了吗我快卡死了”

郝眉吃着ko给做的小饼,一脸惬意

“喏,ko正在帮我做呢”

“眉哥,今天的衬衫不错啊”

郝眉拉着ko的手晃啊晃,一脸得意

“那是,这是ko送我的植树节礼物”

愚公一脸懵逼

“植树节还得送礼物的?”

“什么节日都要送礼物的啊,你说是不是啊ko”

ko揉了揉郝眉的头发,淡淡道

“嗯”

对于ko说自己不会谈恋爱的说法,微微偷偷看了眼办公室里的肖奈,感叹道

“果然大神们连谈恋爱也是大神水平的么?”

而众单身狗们表示

啊,老子来致一不是为了看你们秀办公室恋情的好吗!

郝眉说自己是第一次恋爱,

ko表示,不相信。

郝眉半蹲着,小脸搁在ko的工作桌上,看ko修长的手指噼里啪啦地打代码,信誓旦旦

“ko我真的是第一次谈恋爱啊”

ko淡淡地看了他一眼,继续噼里啪啦地做码农

“嗯”

“你不相信我?”

“嗯”

郝眉这下急了,一下子蹭地站起来

“你眉哥我就是第一次谈恋爱!”

ko高速运转的手指顿了顿,抓起鼠标关闭当前页面,噼里啪啦地打了一串代码,然后郝眉几百年不用的QQ空间弹了出来,ko往下拉了拉,眼神越来越暗,嘴里的字一个一往外蹦

“今天小月给我带了小曲奇饼干,好好吃,小月真是我的女神啊”

“周六和小月去吃了肯德基,我一个人吃了四对鸡翅”

“小月……”

愚公暧昧地看着郝眉,

“美人,感情史挺丰富啊”

郝眉鼓着气瞪着愚公

“滚滚滚,别添乱”

“ko你盗我号!”

”嗯“

ko看着炸毛的郝眉,一脸坦荡荡

“小月是谁?”

郝眉小脸满是委屈

“初中同学……虽说我以前是有一点点喜欢她……可我两真没一起,小手都没拉过呢!不算谈恋爱”

“都删了”

“啊?”

“把东西都删了”

郝眉笑眯眯讨好地拉ko的手臂

“你直接黑了吧,反正也几百年不用了”

ko顺势在郝眉脸上亲了口,把人拉到自己大腿上坐着,眼神如水

”回去给你做小曲奇“

“那我要奶油口味的!”

”嗯“

“ko你真好”

致一众围观群众表示,我瞎了。

晚上郝眉吃完小曲奇后颇为感动地洗干净自己供ko食用,欲海沉沦间郝眉抱着ko的脖子呢喃

”ko,我最喜欢你,我不喜欢别人“

ko加快了动作,听郝眉变着调的急喘,清冷的声音染上了欲望

“我知道”

两个人同时低吼一声之后,双双瘫软在床上,郝眉低低地喘着气,在ko的手臂上不深不浅地咬了口

“你以前喜欢过别人吗?”

“没有”

ko顿了顿,拉起郝眉的手,放在自己胸口上,然后又滑到两个人相连的部位上

”这里,还有这里,你都是第一个“

郝眉脸红红地笑,手指在ko的手心捏了捏

“ko你真流氓”

“你喜欢吗?”

“嗯……喜欢”

评论(7)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