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K莫】洗手作羹汤

郝眉最近缠着ko学做菜。

ko任郝眉挂在自己身上,从茶水间走回办公室,接受致一众狼的眼神洗礼。

ko督了一眼抱着自己胳膊,微微还嘟着嘴一脸讨好的郝眉,眼神紧了紧。

郝眉今天穿了件蓝色的连帽衫,衣摆因为郝眉的动作向上掀了起来,露出一小截白皙的腰,上面还有些暧昧的小红印。

ko冷冷的扫了一眼满脸八卦的众人,顺手把郝眉从身上扒下来,把他的衣摆一扯,整个人塞进椅子里。

致一众狼瞬间收回视线,愚公把意图戳郝眉小腰的手指慢慢收回来,转身哭丧着脸对出来拿文件的肖奈说

“老三,我的手指貌似被电了”

肖奈看了一眼ko凌厉的侧脸,微微一笑

“不,是雷劈”

愚公捶胸顿足地看着给微微师妹打电话的肖奈,觉得身上每一个毛孔都不好了。

“教我嘛教我嘛”

ko从兜里掏出一颗牛奶糖,剥了糖纸塞到郝眉喋喋不休的嘴里,摇了摇头。

“我做就好”

郝眉眉头一拧,因为嘴里含着牛奶糖有点含糊不清

“你就不想吃我为你做的菜?”

ko脸色微微一动,郝眉见有戏就趁热打铁

“我学会了做给你吃,koko好嘛好嘛”

郝眉的声音带着一点小奶音,这样故意撒娇的声音暖暖糯糯的,ko心底化成了一滩水,点点头,嘴角勾起一抹不明显的笑

“下班去买菜”

“好!”

郝眉转头贼兮兮地环视了一周,迅速在ko的嘴唇上吧唧地亲了口,然后红着脸笑嘻嘻地溜回自己的座位。

ko舔了舔唇,一股淡淡的牛奶味儿。

众人看着ko嘴角越来越大的弧度,觉得今天也许应该去买彩票。

下班两个人去了超市,ko推着购物车,郝眉在前面蹦哒着挑菜。

ko看着眼前认真挑选鸡蛋的大男孩,心里的暖意几乎要溢出来。

郝眉给了他依靠,郝眉给了他温暖,郝眉给了他家,郝眉给了他心跳。

他的整个世界都是郝眉。

郝眉转身看着满眼温柔凝望自己的男人,心脏猛地一跳,

好想吻他。

ko抬手揉他的发顶,语气带着笑意

“回去再说”

郝眉被看穿了心思,有点害羞,又有点恼怒

“你你别乱想!”

两个人大包小包地散步回家,电梯合上的瞬间ko把郝眉压在角落里接吻,一吻完毕,郝眉仰着包子脸嗔怒地盯ko,ko把郝眉嘴角的口水渍擦掉

“是我想亲你了”

郝眉瞬间眉开眼笑,嘟起嘴

“那再亲一下”

ko身体力行。

难度大的菜难学,郝眉对着菜单看了一会,决定做可乐鸡翅,他和ko都喜欢的菜。

“鸡翅划两刀”

“这样?”

“嗯,小心手”

“ko,你做饭真的太辛苦了”

“不辛苦,你喜欢吃”

郝眉最终做出来的就一道鸡翅,ko自己又做了鱼香茄子和土豆炖鸡块,郝眉意图帮忙,最终被ko赶出厨房,再让小祖宗闹腾,晚饭就变宵夜了。

餐桌上郝眉显得有些兴奋,不停往ko碗里夹鸡翅

“郝眉,你为什么想学做菜?”

“想给你做”

“为什么?”

“不为什么,眉哥疼你”

郝眉笑得露出一口小白牙,ko觉得他的眼睛里有星星。

“ko,以后我只给你做……嗯,不对,也给我爸妈做,就给咱家人做”

“好”

“我的厨艺不好,你不能嫌弃我”

“嗯”

“ko,你吃饭的样子真好看”

“……”

还能说什么呢?

“郝眉,我们做吧”

评论(5)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