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k莫/好喜欢你

郝眉觉得ko是他最好的朋友,

ko说他帅,

ko给他做饭吃,

ko把他的工作做了大半。

可贝微微说ko喜欢郝眉,

这怎么可能呢?郝眉想。

“愚公愚公,你觉得ko是不是喜欢我呀?”

愚公一口东鹏特饮喷出来,一脸mdzz地看着郝眉

“你才知道啊?我的省状元”

郝眉还是不相信

“猴子你觉得呢?”

“美人,智商不够得充值,知道吗?”

一个人这样说郝眉不相信,大家都这么说郝眉就不得不相信了。郝眉皱着小脸坐在电脑前,偷偷看了ko一眼,支着腮。

这ko怎么能喜欢他呢?

他可是男的呀。

郝眉对着手机屏幕看自己的娃娃脸,心情复杂,就算我娃娃脸,你也不能把我当女的啊……

可是ko那么帅,要不要从了他?不对,再好看他也是个男的。

下班的时候郝眉照例和ko一起走,ko依旧面无表情,郝眉一脸忐忑。

回到家,ko去洗手做饭,郝眉扒着门框看ko切鸡肉。

ko手一顿“你有事?”

郝眉吓了一跳,支支吾吾的

“那个,ko啊,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ko怔了怔,继续切鸡肉

“嗯”

郝眉石化了,他他他他承认了?

“你刚才,是说,嗯?”

“嗯”

郝眉觉得心里头就跟ko泡在水里的粉丝一样,乱七八糟的。

“可是,我是男的啊”

“我知道”

郝眉这下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早知道不问了。

ko放下刀,背对着郝眉洗手,声音有点落寞

“你是不是接受不了?”

接受不了吗?好像不是,接受得了?好像也不是……郝眉觉得自己二十几年的直男生涯受到了挑战。

ko把郝眉的沉默当默认,说话的声音沉了沉

“你要不要我搬出去?”

“不用不用,你先让我消化消化”

郝眉飘回房间,二十分钟后,又飘回来

“ko,我们能做朋友吗,你还住这儿”

ko掀开锅盖翻了翻鸡肉,去很久才叹息了一声

“我周末去找房子,找到就搬”

郝眉失落地哦了声。

“ko,你会不会离开致一”

“我和肖奈签了一年……你出去吧,油烟大”

郝眉走回房间,觉得自己更难受了,周末……那还有四天了,一年,他的意思是不是做满一年就走了?

郝眉用被子蒙着头,

蓝瘦,香菇。

第二天郝眉醒来的时候ko已经去上班了,桌上留着早餐。

郝眉第一次觉得ko做的早餐那么难以下咽,恍恍惚惚地回到公司,立刻被八卦的愚公和猴子围了上来

“什么情况,ko居然没等你一起上班?”

郝眉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

“不知道”

“表白被拒绝了?”

“我拒绝他了”

猴子不解地挠头,

“那你怎么这么样儿,看人ko,被拒绝倒是啥事没有”

郝眉看着一如往日的ko,觉得心里有点烦

“他就是个闷葫芦”

愚公高深莫测地笑笑

“美人,当局者迷啊”

下午肖奈喊开会,关于倩女的分工。

郝眉在分组名单上翻了翻,没看到ko的名字,下意识地问了句

“哎,ko跟谁一组啊?”

肖奈看了一眼郝眉,笑了笑

“ko跟我一组”

“你跟我一组,负责优化”

ko看了看郝眉,脱口一句

“可以”

郝眉撇撇嘴,凭什么啊,平时ko都是跟他一组的,他都习惯跟他搭档了。

加班工作如火如荼,郝眉看着贝微微走进肖奈办公室,想起ko好像很久没出来了,郝眉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脖子,双手扒在肖奈办公室的玻璃上不爽地看着里面两尊大神。

哼,被拒绝了还那么淡定?根本就不是真的喜欢我嘛……

就我一个人在别扭算什么啊。

他们两靠那么近干嘛?

靠,ko不会转移目标喜欢老三了吧,老三长那么好看……

不对不对,老三有三嫂了……

“美人师兄,你在cos壁虎吗?”

“微微师妹我心塞啊”

不得不说,大神的家属嘴皮子也是蛮厉害的,郝眉义正言辞地表达了贝微微不懂雄性的世界之后,愤愤地走回座位。

我跟你才不是一个世界的好吗!!!

话说她说一个世界是什么意思,她难道是说……郝眉摇摇头,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打住,继续当码奴。

可是,完全集中不了,

脑子里全是ko,

郝眉觉得自己好像也喜欢ko,不然为什么一直想着他。

回家的时候ko拿了包就走,郝眉赶紧小跑跟了上去。

ko淡淡地看了一眼跟着进电梯的郝眉,没说话。

“我找到房子了”

“嗯……啊?”

找到房子了?这还没周末呢,郝眉郁闷了。

“我明天搬”

“ko……”

郝眉小步地挪了过去,握着ko的手腕,ko一僵,任他握住。

“ko,那个……你要不要……嗯……”

“什么?”

“你要不要考虑跟我谈恋爱啊?”

ko一愣

“你,喜欢我?”

“是……是啊”

ko看着郝眉傻笑的脸,手抚了上去,拇指抹了一下郝眉的嘴唇

“你接过吻吗?”

郝眉摇头,ko点头。

郝眉问“那你呢?”

ko摇头,然后亲了上去。

郝眉感觉ko的舌头探了进来,软软的,热热的,带着ko独有的清冷味道。

心跳得好快,ko好温柔,这个吻好舒服。

郝眉不知道ko的吻技算不算好,他没跟别人接过吻。

郝眉看着ko比平时更红的嘴唇,心里一动,生涩地搂着ko的腰

“完了,ko,我好像真的很喜欢你”


评论(7)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