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k莫/呢喃

ko很喜欢郝眉叫他的名字,

那么寡言的人,在床上却总是诱哄着郝眉一遍一遍地喊着自己的名字。

郝眉眸中含水,两条缠在ko腰上的细腿止不住地颤抖

“ko”

“ko~”

难耐的奶音又可爱又诱人,往往引得ko一轮又一轮猛烈的攻击,郝眉的声音被撞击得支离破碎

“k…ko,你个混蛋”

ko发烧了,

郝眉睡到半夜迷迷糊糊地去吻ko环着自己的手臂时才发现这人身上的热度不寻常,小火炉似的。

郝眉用额头贴着ko的额头试温

“怎么这么烫!”

“ko,快起来”

ko迷迷瞪瞪地睁眼,平时清冷的眼底也是红红的,郝眉看得心头一紧,双手捧着ko热乎乎的脸

“你发烧了,我们去医院”

ko烧得慌,脑子里浆糊似的,只看到郝眉着急的脸,听到医院的时候才有了些反应,伸手搂着郝眉的脖子就把人掰了下来,侧了个身搂在怀里。

“靠,怎么生病了力气还那么大”

郝眉在ko热烘烘的怀里动了动,闷声闷气的

“ko你得去医院,快起来好不好”

“不去”

ko把人搂紧了点

“不想出去”

郝眉觉得这样的ko意外的有点萌,平时只要是郝眉提出的要求,ko基本就回一个嗯字,然后执行,今天还知道拒绝了。

伸手在ko紧实的小臂上捏了捏

“那你放开,我给你叫医生出诊”

ko这才松了手,郝眉起来在床头柜翻出一大叠名片,翻了翻,抽出一张,拿着手机到房间外头打电话,再回房间的时候,手里多了一杯热水。

昨晚两个人在床上胡闹到很晚,ko身上只穿了条内裤,郝眉扶着人把水喝了,又给ko穿上衣服,ko的肩胛处都是郝眉情动时的咬痕,郝眉脸红了红,快速帮ko套上睡衣然后把人塞回被窝里。

郝眉下意识地摸摸脖子,跑到卫生间照镜子,红红紫紫的一大片,郝眉想起ko唇舌在这上面的触感,后头还疼着的地方缩了缩。

靠!ko还病着呢你发什么情!

郝眉换了件高领的羊毛衫,医生是小区附近私人诊所的,来得很快,给ko打退烧针的时候还语重心长地教训了句

“怎么这么烧才叫医生,扁桃体都有点发炎了,你们年轻人,天气凉了要注意身体”

郝眉不好意思地笑笑,看着细长的针扎进ko的血管,自己的小脸也跟着皱,肯定好痛,然后又有点内疚。

昨天下班的时候两个人淋了雨,郝眉倒是没有湿多少,因为ko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他遮着,他自己却淋得全身都湿了。

ko进门就把上身的衬衫脱了,郝眉拿着毛巾给他擦身,擦着擦着觉得ko的人鱼线很性感,流着口水摸了两把,然后ko小腹一紧,就把人扛起来扔到床上办了。

“ko,你冷不冷啊”

ko把药吞下去,嗓子有点哑

“有点”

郝眉点点头,打开衣橱又拿出来一床被子,盖在ko身上,然后自己踢了拖鞋,也钻了进去,搂着ko

“你别靠着我,等会传染了”

“别动,我抱着你,暖一点,你出汗就好了”

“嗯”

“你睡吧,我照顾你”

“郝眉,你喊喊我名字吧”

“ko”

“ko~”

郝眉时不时给ko擦汗探体温,天蒙蒙亮时ko总算退了烧,郝眉才放心地睡过去。

ko醒来的时候是中午,身边空荡荡的,哑着嗓子喊了一句郝眉,然后就听到门开了的声音。

“哎?你醒了,快过来吃饭”

白粥,小咸菜,还有一个排骨汤。

“医生说你要吃清淡点,给”

郝眉眯着眼看着ko气淡闲定地喝粥,觉得健健康的ko又回来了。

ko看着郝眉的脖子,顿了下,然后意味深长地笑。

郝眉一赧

“吃饭!别想有的没的!”

傍晚ko提出要去买菜做饭,郝眉急急地拉着他

“不行不行!你刚好了,别进厨房了,我们去外面吃吧,我今天给你打包那家怎么样”

“我没事”

郝眉鼓起腮帮子,ko点点头。

晚饭ko还是吃得清淡,郝眉自己拿着排骨啃得欢快,出店门的时候小肚子都鼓起来一点,ko说要散散步,郝眉拉着ko的手晃了晃,笑嘻嘻

“好啊”

走着走着就走到ko之前工作的那个大排档,还是原来的样子,只不过没以前兴旺了。

郝眉停下来感慨

“你看,你不在,这店里连客人都少了”

“嗯”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那时候可多小姑娘是为了看你来的”

ko捏捏郝眉气鼓鼓的脸,笑了笑

“没注意,只看到你了”

郝眉有点得意,拉着ko往前走

“哼哼,你眉哥就是在这被你拿下的”

郝眉走了两步,眼珠子转了转,笑着推着ko走了两步,

“你往前走两步,再走,好了”

郝眉小跑,一下子跳上ko的背,他这样的小情趣让ko觉得心情很好,不顾路人的目光,稳稳当当地背着郝眉往前走。

“ko,你怎么这么喜欢我喊你名字啊”

“好听”

“你是说我声音还是你名字”

“你声音”

“嘿嘿,ko~”

“嗯”

“ko~”

“嗯”

叫吧叫吧,

呢喃细语,

一路白头。

评论(9)

热度(3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