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k莫/下雨了

ko离开的第二天,郝眉失眠了。

帝都下了两天的大雨,连带着人都懒懒散散的,郝眉查了查ko那边的天气,也是下大雨。

郝眉抱着ko的枕头蹭了蹭,觉得上面ko的气息越来越淡了。

几天前ko说要回老家一趟,扫墓,要回去几天,然后郝眉才意识到那天是重阳节,ko从来没有在他面前讲过他的家人,郝眉想,他也许是想家了。

郝眉想和他一起去,可是最近致一忙得厉害,程序部的两个大神总不能同时请假。

于是那天早上,郝眉就满带怨念地开车载ko去机场,下车前还抱着ko吻得喘不过气了才放人。

郝眉的怨气蔓延到了公司,贝微微看着唉声叹气的郝眉,调侃道

“美人师兄,你这是怎么啦?思夫成狂啦?”

郝眉弹起来,炸毛

“我才没有呢!”

贝微微啧啧啧地摇头

“死鸭子嘴硬,我去找大神咯~”

郝眉哼了声,恨恨地嚼牛奶糖,ko不在,连斗嘴都没人帮他了。

其实,微微师妹也没说错啊……

明天周末呢,要不要去找他?

郝眉拿起手机打开订票软件,到达地点填上ko

所在的那座城市,最早的一班是早上七点半,飞过去应该能赶上午饭,郝眉想着明天让ko给他做好多好吃的,想着想着嘴角就勾起了笑。

ko接到电话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什么叫我迷路了你来接我?他的小祖宗现在不应该在帝都吗?ko看着窗外的大雨,听见电话那头淅沥沥的声音,觉得心里涨涨的,暖暖的。

“别乱走,等我”

“嗯~你不快点我走咯~”

“乖”

雨下得实在是大,空气里朦胧的一层水雾,不过ko还是一眼就看到了那个站在屋檐下的人,穿着棒球服牛仔裤,反扣着帽子,像个高中生,看到ko的瞬间开始笑,露出可爱的小虎牙。

ko撑着伞走过去,郝眉迫不及待地扑上去,手伸进ko的外套里,搂着ko的腰

“ko,你好像瘦了”

“没,走吧,给你做饭。”

ko清冷的眸子含着笑,连带着整个人都柔和了不少,郝眉吞了吞口水

“ko,你把伞打低一点,再一点”

伞沿终于把两个人的脸遮住的时候,郝眉凑上去亲ko的嘴唇。

ko把郝眉带到一栋公寓,郝眉惊讶他不是住酒店的同时对这间装修温馨的公寓充满疑惑。

“ko,这是哪儿?”

ko帮郝眉脱外套的手顿了顿,才回答

“我家,以前我们家住的”

郝眉惊呼

“ko你还有房子?!”

ko点了点头,简单地解释

“小时候他们要送我去福利院,我自己跑了,本来记不得这房子了,前几天在街上遇到以前的亲戚,才知道”

郝眉点点头,随即有点高兴

“真好”

ko不解地揉揉郝眉的头发

“好什么?”

“就是好,可以回到你以前生活的地方”

晚餐ko给郝眉做了一桌子菜,郝眉抓着鸡腿狼吞虎咽,ko用筷子敲敲他的手,让他吃慢点,郝眉点点头,又咬了一口鸡腿,含糊不清地讲话

“你做菜好像又进步了”

ko给他倒了杯温开水,看着吃得一脸幸福的人,觉得连窗外扰人的雨声都动人起来。

晚饭后郝眉主动要求洗碗,ko拍拍他的手说不用了,反正明天就走,直接扔了就好,放久了也用不了,郝眉就拿着垃圾袋打包好。

洗了澡两个人窝在沙发上,两个人都没有带电脑,只有郝眉带了个平板,一边刷微博一边问ko小时候的事。

ko不是说不记得了,就是记不清楚了。

郝眉撇撇嘴,把头枕在ko大腿上,跟ko讲自己小时候的趣事。

ko摸摸郝眉的脸

“怎么突然跑过来了?”

郝眉抓住ko的手,笑得眼睛弯弯的

“因为下雨了”

“嗯?”

郝眉关了平板,翻身抱着ko的大腿

“我说因为下雨了”

ko低笑,把郝眉弄起来,面对面地抱在腿上,温凉的手从郝眉的衣服下伸了进去。

郝眉眯了眯眼睛,

“干嘛”

“下雨了”

ko说。



评论(13)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