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k莫/宵夜

这么晚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献上晚安段子~晚安啦~

——————————


郝眉有吃宵夜的习惯,

以前吃宵夜是跑到ko工作的夜排挡,

现在ko和他同居了,

郝眉就有了专属的大厨了。

每当ko围着围裙拿着勺子尝味道的时候,郝眉就感叹这男朋友找得太值了,给洗衣,给做饭,长得还帅。

不过最近郝眉不吃宵夜了,

因为他很悲催地发现,

自己的腰肥了一圈,脸也圆了许多。

郝眉靠在ko的怀里捏自己肚皮上的肉,闷闷地抱怨

“我以前都吃不胖的,现在体质怎么变了”

ko呼噜他一头柔软的头发,轻笑

“养秋膘”

“我宁愿穿成粽子也不要真成粽子!睡觉去了”

ko半夜是被脖子的濡湿感吓醒的,开了台灯才发现是郝眉。

郝眉睡得正熟,缩在他的怀里,大概是梦见什么好吃的了,不停用嘴唇抿他的脖子,小舌头伸出来一舔一舔的,像只小奶狗。

“嘶……”

糟了,还咬上了。

ko轻轻拍他的脸,喊着把人弄醒了,郝眉迷迷瞪瞪地睁眼,还舔了舔嘴唇。

ko摸摸脖子上的牙印

“起来,给你弄点魔芋”

郝眉听说有吃的,眼睛一亮,不过很快又暗了下去

“不吃,减肥呢”

“不怕,没什么热量,不会胖”

郝眉听了乐呵呵地掀开被子下床

“怎么大半夜的想起给我做吃的?”

郝眉摸摸瘪瘪的肚子,觉得ko真神,连他肚子饿都知道。

ko亲亲他的嘴唇,笑了笑

“我怕你把我吃了”

评论(11)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