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香芋/愚公的出柜

今天带着香芋说晚安~

————————————


于半珊刚和甄少祥确定关系的时候,

还不敢和肖奈他们讲,

一部分是因为甄少祥的性别,

毕竟在于半珊以往20多年的人生里,

从未想过会和一个男人在一起。

更多的则是因为甄少祥的身份,

死对头真亿科技的太子爷,

而且还追过贝微微

这就很尴尬了……

所以于半珊和甄少祥恋情的开始,

就是各种躲,

吃饭看到郝眉和ko,躲。

散步看到肖奈和贝微微,躲。

并且于半珊把手机里对甄少祥的备注改成了物业王大爷。

接的电话多了,贝微微还一脸关心地过来问

“怎么物业老给你打电话,师兄你家没事儿吧?”

于半珊尴尬地笑

“那什么,没事,就是我家厕所塞了,呵呵”

于是甄少爷不高兴了,谈个恋爱躲躲藏藏,拖个小手还得看看方圆百里有没有熟人,而且还被改成了那么难听的备注,跟搞地下恋情似的。

于半珊睨着他

“老子就是跟你搞地下恋情!谁让你老爸是真亿科技的老总?谁让你当初没事去追我家三嫂?让老三他们知道我跟你在一起我还怎么做人?”

甄少祥楞楞地听着恋人的控诉,无比无奈

“怪我咯?”

其实于半珊也觉得这样不好,他一向坦荡荡的,偷偷摸摸地恋爱总觉得不自在,在床上翻滚纠结了一晚上的于半珊,决定第二天跟肖奈他们坦白。

可是第二天刚上班还没来得及开口的于半珊,就看到甄少祥笑眯眯地从肖奈的办公室走出来,然后很从容地在于半珊额头上亲了口。

“来啦~给你买你最喜欢的鲜蔬三明治了”

于半珊震惊地看着淡定地看着甄少祥亲他的肖奈

“你你你你们……”

肖奈笑着点点头

“恭喜”

然后又补了一句

“我家夫人很高兴,毕竟就郝眉和ko一对,她不够看”

“……”

于半珊睁大双眼

“他他他他们都知道了?!”

“已经在公司群里通知了他们”

“!!!”

于半珊看着一进公司门就放开ko的手坏笑着缓缓走来的郝眉,有点不好的直觉。

“哟,男朋友来啦?”

“……”

“啧啧啧,还整天说我是基佬,想不到你也是啊~”

“……”

于半珊咬牙切齿

“死美人!”

郝眉吐吐舌头

“我劝你别动武,你们两合起来还不够我们家ko打,文也不要,毕竟我是状元,我家ko智商还超乎常人~”

ko:“嗯”

“……”

蓝瘦,香菇。

评论(16)

热度(3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