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k莫/谁是醋缸?

对于郝眉有女神这件事,

ko是不屑的。

对于郝眉超级拥护他女神这件事,

ko是超级不屑的。

ko第一次入侵郝眉的电脑,

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个长发飘飘的女孩子的照片,标准的明星脸,化了很精致的妆,性感型的。

ko并不知道她是谁,他只知道她是女的,而且她是郝眉的电脑背景,那就意味着郝眉经常看着她。

ko当时只觉得那张女人脸怎么看怎么碍眼,于是,果断,换成了寺庙,再设计个小程序,让他换不回来。

郝眉后来果然急了,问他要为什么换他女神的照片,ko不屑地说她不好看,郝眉跳脚,ko觉得跳脚的郝眉也很可爱。

可ko是真觉得她不好看,他看过最好看的人,是郝眉。

后来ko把郝眉吃干抹净之后,也就不管他把桌面再换回来,当然还是不爽,只是不能逼急了,毕竟郝眉急了,也会咬人的。

当天晚上两个人滚完床单,郝眉软趴趴地靠在ko的怀里用手指勾画ko的人鱼线,奶音餍足而慵懒

“你真觉得我女神不好看啊?我觉得很漂亮啊~”

ko抓住他作乱的手,语气坚决

“不好看”

郝眉撇撇嘴

“切,你看谁都不好看,都没看你正眼看过哪个女的”

说完之后,郝眉又觉得有哪里不对,仰起头恶狠狠地指着ko

“不对!你也不能正眼看哪个女的!”

ko顺势含住郝眉的手指,抬起郝眉的腿又把自己送了进去

“还要不要?”

郝眉抬抬腰,微喘着气

“要”

可是很快郝眉就被ko的猛烈攻势弄得受不住,双手抓着床单,断断续续地叫ko慢点。

ko不理他,低头咬住他的脖子

“我和她,谁好看?”

“啊……我……她……嗯,你好看”

“把桌面换回寺庙”

“嗯……好”

ko满意了,放缓了动作,换成郝眉最喜欢的速度,郝眉被欺负得惨了,红着一双水眸瞪着ko

“醋缸!”

第二天,郝眉开电脑,ko凑上去,还是那张女人的脸

“……你说要换的”

郝眉挑挑眉,戏谑地笑

“你没听过啊,男人在床上说的话都不能信”

ko沉默了,低着头想了想,拿了自己的笔记本坐到一边,抓着鼠标操作了一会,而后满意地点点头。

原本还得意的郝眉好奇凑上去看,然后脸色瞬间就变了

“你!”

ko看看屏幕上那张可爱帅气的男明星的脸,云淡风轻

“男神”

郝眉急了,要是只是那男明星的脸就算了,那是张浴室写真啊尼玛!半透的白衬衣啊我摔!还不系扣子啊我的天!

“你换回来”

ko盯盯他的电脑,不说话。

郝眉把电脑拖过来,快速把桌面换了,还很有诚意地打开c盘把写着女神照片的文件夹拖进垃圾箱。

“你快换”

ko轻笑,抓着鼠标点了几下

“小醋缸”

评论(29)

热度(3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