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k莫

郝眉和ko恋爱两周年那天,

开了个小型聚会,

地点定在郝眉和ko的新家的小花园里,

邀请的也无非几位挚友。

肖奈贝微微夫妇,甄少祥于半珊还有丘永侯。

说是聚会,其实也就是烧烤大会,

厨师当然是ko。

郝眉一边给ko打下手,一边嫌弃地看着这群一来就围在ko烧烤炉前的人,

“要吃你们自己烤去,ko烤的都是我的”

“哟,美人师兄又心疼了呀?”

贝微微挽着肖奈的手,笑嘻嘻地朝着郝眉笑。

“我家的我不心疼谁心疼?”

“啧啧啧,小美人是越来越小气了”

于半珊接过甄少祥给他倒的橙汁,一脸揶揄地看着郝眉。

ko也不理会这帮拌嘴的人,直接把刚烤好的一大把牛肉放在盘子里,大家也就哄抢着跑开了,郝眉看着空空如也的烤盘,有点委屈地撇嘴

“喂,你都不给我留点啊”

ko脱下手套,把手在围裙上抹了抹,伸手把郝眉脸上的灰蹭掉

“你不能吃”

“为什么!”

郝眉更委屈了,撅起的嘴大概能挂个水壶。

ko轻笑,伸手把郝眉搂近了,捏了捏郝眉的屁股

“不疼了?”

郝眉脸红了红,看着在不远处开吃的众人,咽了咽口水,配上脸上那点灰,可怜兮兮的

“我饿”

“哪里饿?”

“……”

郝眉觉得,ko这两年的脸皮是越来越厚了。

其实也挺好的,

这个人和他在一起以来,真是柔软了许多,比如今天的这个小聚会,也是ko提出要举办的。

爱人相伴,挚友在旁,

郝眉觉得自己这一生也真的是很满足了。

“以后的路还很长”

ko这样对他说,

“嗯,很长”

郝眉笑得甜甜的,踮起脚吻他。

——认认真真产个糖吧,虽然很短,谢谢大家一直的关注,比心。


评论(7)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