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不是冷

快乐最大

宜嘉Markson/腹黑

“他啊,很腹黑”

后来王嘉尔和别人谈起他和段宜恩的感情时,总会说上这么一句话,甜蜜又带点小无奈。

那时候还过着宿舍生活,王嘉尔洗澡的时候时常会忘记带毛巾,每当那时,他便把浴室的门打开一个小缝,湿漉漉的脑袋探出来

“有谁能帮我拿条毛巾吗?”

而反应最快的总是段宜恩,这边话音刚落,段宜恩就拿着王嘉尔的毛巾,背着手放在身后,站在浴室不远的位置看着王嘉尔,眼神带着点打趣

“给你拿了,有奖励吗?”

王嘉尔不理他,伸手试图拿段宜恩手上的毛巾,确认够不到之后,表情变得可怜兮兮的,伸着湿漉漉的手,向段宜恩撒娇

“你就给我嘛”

段宜恩上下瞟了他一眼

“喂,你走光了”

那时候两个人还没确定关系,王嘉尔一听这话连忙把手收回去,把门缝关小了点

“你再不给我,我就裸着走出去了啊”

段宜恩回头看看在客厅里看电视的几个人,走前一步把毛巾盖在王嘉尔头上,顺便把他的脑袋推回去,关上门,低低地笑几声。

“段宜恩!”

后来王嘉尔不记得拿毛巾的时候,就直接叫其他成员的名字,被差遣得最多的是有金谦,可是处于青春期的老幺,而且是慢慢上升为团霸的老幺,也是有脾气的,在王嘉尔第不知道多少次让金有谦拿毛巾的时候,这位团霸老幺终于爆发了

“让Mark哥给你拿去!”

“不行……喂!我可是你哥”

金有谦咬着最后一口菠萝,愤愤不平地看着他哥熟悉的湿漉漉的脑袋

“为啥每次都是我!”

“你腿长”

“……呵呵”

后来,送毛巾的人又变回了段宜恩,这人对这差事当然是乐意得很。

后来两个人在一起了,

段宜恩的腹黑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理所当然,

特别是在床 。事上,

王嘉尔快到临界时,

段宜恩便会故意放慢动作,

一边缓慢地小幅度地顶他,

一边若有若无地跟他接吻,

吻他带点薄汗的额头,

吻他发烫的耳尖,

再用有点沙哑的声音在他耳边喊他的名字,

王嘉尔觉得自己像是一壶将开未开的水,

而那个点火的人却怎么也不给个痛快,

体内的欲望浪得发热,

却到不了极致。

王嘉尔受不了这样的撩拨,

搂着段宜恩的手在他背上留下深深浅浅的抓痕,

身体更是主动地扭起来,

催促身上的人快点动作。

王嘉尔眯着眼睛,眼角一片暧昧的粉红色,嘴巴半张地喘着气儿,低低地用英语说几句浪语,

十足的求欢模样。

段宜恩欺负够了,便心疼地凑上去和他深吻,

动作愈加猛烈,

王嘉尔舌头被他纠缠着,

只能发出含糊不清的几句舒服的呜咽声,

被段宜恩突然加快的动作生生逼出了眼泪,

像是不满,更像满足。

一场性事下来,王嘉尔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一般,糊了一脸眼泪的小脸埋在段宜恩胸前喘息,听着段宜恩一遍又一遍的

“我爱你”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